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法拉利和万宝龙联手打造以超级跑车为灵感的钛金属笔

发布时间:2023-02-21 10:54:02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极致奢华的钢笔,万宝龙与法拉利的全新合作可能就是您的不二之选。这支名为万宝龙法拉利 Stilema SP3 的笔的灵感来自超级

如果您正在寻找极致奢华的钢笔,万宝龙与法拉利的全新合作可能就是您的不二之选。

这支名为万宝龙法拉利 Stilema SP3 的笔的灵感来自超级跑车制造商 Icona 系列的最新成员 SP3 Daytona。该车的板条后部本身受到 1960 年代法拉利 250 P5 概念车的启发,被复制到笔的前部和笔杆上。

笔帽和笔杆均由轻质钛制成——万宝龙很少使用这种材料——笔帽的角度设计模仿法拉利迪通拿 SP3 的车头

“虽然书写工具的功能和构造与汽车完全不同,但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种与跃马的理念和设计语言完美契合的书写工具,甚至在其技术品质被揭示之前,”万宝龙 CES Nicolas Baretzki 补充道:“......我们定义了一个新的书写工具系列,无缝融合了法拉利和万宝龙的特性,推动了我们各自行业的设计和创新界限。”

这支笔的灵感源自 SP3,是法拉利超独家 Icona 系列的一部分。Daytona SP3 限量 599 台(钢笔也是),它的名字来源于 1967 年的 Daytona 24 小时耐力赛,当时法拉利获得了第一、第二和第三名。

万宝龙将纯白金用于法拉利 Stilema SP3 的笔尖,经过 30 道工序手工制作,并附有全新设计的墨水填充装置。万宝龙表示,该机械装置同样由白金制成,“隐藏在切割钛合金发条盒的红色半透明刀片下方”。

“SP3”刻在笔尖上,法拉利跃马标志出现在笔帽上。

Ferrari 首席设计官 Flavio Manzomi 表示:“将 Daytona SP3 的比例和流畅性转化为书写工具是一项引人入胜的设计挑战,它的轮廓非常适合动态性能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同时又不牺牲书写体验的质量. 我们的重点不仅在于形式的流动性,还在于功能,强调握住一支高品质钢笔的非凡感觉。”

这是法拉利和万宝龙第二次合作,之前曾提供恩佐法拉利主题的圆珠笔和钢笔套装,作为万宝龙 Great Characters 系列的一部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