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老友记明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如何使用瑜伽和普拉提来保持健康

发布时间:2023-02-21 10:24:32编辑:来源:

导读 现年 54 岁的女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因其健康的身材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而经常登上头条。每个人似乎都对安妮斯顿的

现年 54 岁的女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因其健康的身材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而经常登上头条。每个人似乎都对安妮斯顿的身体着迷,从她健美的腹肌和手臂到她的力量和柔韧性,当被问及她的日常锻炼时,她总是认为她的瑜伽和普拉提练习有助于她保持健康、健美和强壮。

《老友记》和《早间秀》的明星是一位忙得不可开交的女性,从拍摄电视节目和电影到经营她的护发公司 LolaVie。由于日程安排紧凑,安妮斯顿需要大量体力才能度过漫长的拍摄日,她非常重视锻炼和营养。

关于安妮斯顿日常锻炼的文章和视频很多,但始终如一的是她对瑜伽的热爱。引用自你好杂志,她对瑜伽的热爱始于 2005 年,瑜伽是她“重新平衡和调整,并解决身体任何肌肉失衡问题”的一种方式。它也是帮助平静心灵和改善呼吸的理想选择。”

安妮斯顿定期改变她的锻炼方式,这样她就不会感到无聊并坚持锻炼。她非常喜欢有氧运动,例如动感单车、拳击和跑步,她还会抽出时间参加普拉提、哈他瑜伽和超验冥想。安妮斯顿认为,这种混合锻炼可以让她坚持自己的健身目标,并挑战她身体的不同部位。

在我们进入她的锻炼和瑜伽常规之前,请准备好她的瑜伽流非常强烈,特别是如果您是瑜伽初学者。她通常将有氧运动与瑜伽相结合,先做 30 分钟的动感单车,然后再做 40 分钟的瑜伽(这就是您将在下面看到的瑜伽流程)。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拿起您的瑜伽垫穿上最好的瑜伽裤尝试詹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的激烈瑜伽练习。

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日常锻炼是什么?

安妮斯顿每周锻炼 5 次,如上所述,她确保将事情混合起来,因此她很高兴锻炼和挑战自己。根据Celeb Workout制作的 YouTube 视频,安妮斯顿每周一、周三和周五做 30 分钟的有氧运动,然后做瑜伽。她周二的锻炼是 15-15-15 的有氧运动,安妮斯顿跑步、骑自行车并在椭圆机上各进行 15 分钟。星期四是有氧运动和普拉提日,安妮斯顿将周末的休息和恢复放在首位。

安妮斯顿的每周锻炼计划听起来非常平衡,并且非常注重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当然,她的营养在其中起着重要作用,她坚持 16:8 的间歇性禁食,这意味着她在 8 小时内进食,在其他 16 小时内睡眠和饮用液体。以她健美的身材而闻名,让我们来看看安妮斯顿的瑜伽流程了解她如何保持坚强。

如何做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瑜伽套路

安妮斯顿瑜伽流中的所有动作和序列都进行了 8 次重复和 8 次呼吸。虽然只用垫子就可以练习这个例程,但安妮斯顿结合了最好的瑜伽砖等设备测试她的力量并加深她的姿势,正如您在这个 Instagram 视频中看到的那样.

1、拜日礼

太阳礼炮非常适合在伸展身体的同时专注于呼吸。从站立姿势开始,将手臂举过头顶,然后弯腰进入站立前屈。从那里,将你的手放在你的垫子上,然后将你的腿向后跳到半板位置,然后再进入一个向上的狗。接下来,移动到下犬式,然后回到前屈姿势,然后再站起来。安妮斯顿将这个完整序列重复 8 次,这样您的血液就会流动起来,肌肉就会开始工作。

2.逆向勇士

对于反向战士,开始时双腿张开,双臂举过头顶,然后弯曲右膝,保持左腿伸直并进入弓步姿势。这是战士 1,但要进入反向战士,请将左臂放在左腿后部,然后向后倾斜,右臂举过头顶。在另一侧做同样的事情。

3.椅子姿势

从站立姿势开始,将双臂举过头顶,弯曲膝盖并将臀部向后送,就好像您要坐在椅子的边缘上一样。保持你的下背部伸长,并将重量放在你的脚跟上。将手臂尽可能抬高,臀部和腿部应该会感到灼痛(尽管如果疼痛,请停止该姿势!)。

4.低船式

船式的一种变体,低船式测试您的平衡和核心肌肉。首先坐在你的垫子上,双手放在膝盖后面,向后移动你的体重并找到你的平衡。开始抬起你的脚趾,而不是像传统的船式那样保持双腿伸直,你要在膝盖悬空时弯曲膝盖。当你感觉稳定时,抬起你的手臂并将它们放在你弯曲的腿的两侧。

5、单臂侧平板支撑

非常适合斜肌,这个姿势测试你的力量和平衡。对于单臂侧板,来到你的身边,以侧板的姿势抬起自己。当你感觉稳定时,将没有支撑你的手臂举到空中。在另一边做同样的事情。

6. 前臂平板支撑和抬腿

另一种平板支撑变体,前臂平板支撑和抬腿测试您的手臂、腿部和核心肌群。首先让自己进入肘板位置。一旦感觉稳定,抬起左腿并保持住,然后放回原处并抬起右腿并保持住。

7. 太阳穴姿势

以站立姿势开始太阳穴姿势,双腿张开,确保双脚呈类似于相扑深蹲的角度。从这里开始,弯曲你的膝盖,让你处于宽蹲位。保持这个姿势,将手臂放在胸前或头顶上方。要完成这个姿势,请在重复该序列之前从下蹲中抬起。

8. 树式

安妮斯顿套路的最后一个动作是树式,这是对平衡性和灵活性的一个很好的测试。以站立姿势,将重心转移到右腿并抬起左腿。弯曲左膝,将脚底放在右大腿上,确保右腿伸直但没有锁定。从这里,您可以将手臂伸入身体或将它们举过头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