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On Running伦敦新旗舰店的灵感来自科学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2-20 11:29:13编辑:来源:

导读 当大多数运动制造商都忙于将业务转移到网上时,瑞士跑鞋品牌 On 却反其道而行之,在欧洲的伦敦开设了第一家旗舰店。作为最具活力的品牌之

当大多数运动制造商都忙于将业务转移到网上时,瑞士跑鞋品牌 On 却反其道而行之,在欧洲的伦敦开设了第一家旗舰店。作为最具活力的品牌之一的旗舰店,On's Regent Street 奥特莱斯是一场感官盛宴。例如,在离开商店时,购物者将经过一块真人大小的巨石,该巨石是手工雕刻的,由砖块制成,其灵感来自伦敦街头遇到的一种材料。

受到科学博物馆的启发,鼓励购物者“在各种互动站接触、互动和探索最新技术、可持续发展项目和创新”,On 说。地板由铺路石制成,墙壁由天然粘土制成,是手工涂抹的。地下一层的绿色墙壁由混凝土浇筑而成,模仿树干。

On 的伦敦新店还采用了我们在 2021 年尝试过的Magic Wall。它几乎跨越了地板的长度和高度,在外观和技术能力上都非常引人注目。借助隐藏的步态周期分析技术,您只需跑几步,即可立即找到最适合您跑步风格的鞋子。展示各种型号和尺寸的 Magic Wall“通过消除等待接收尺寸所花费的时间,彻底改变了购物体验,”On 声称。

On London 体现了该品牌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和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创造独特产品和体验的决心。该店位于伦敦热闹的摄政街,将作为当地跑步社区的季节性中心,各类跑步者可以安全地聚集在一起跑步,并看到该品牌的最新产品和创新。该店将于 2023 年 2 月 10 日在英国伦敦摄政街 169-173 号正式向公众开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