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Brooks Running成为parkrun的独家鞋类合作伙伴直至2028年

发布时间:2023-02-20 11:17:10编辑:来源:

导读 在英国和爱尔兰的两个专注于跑步的品牌成功合作三年后,最好的跑鞋供应商 Brooks Running和最大的每周免费社区活动 parkrun 将把他们的

在英国和爱尔兰的两个专注于跑步的品牌成功合作三年后,最好的跑鞋供应商 Brooks Running和最大的每周免费社区活动 parkrun 将把他们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德国和荷兰至 2028 年。这意味着 Brooks 也将成为 parkrun 在这些国家的独家全球鞋类和展示合作伙伴。

全球 20 个国家/地区平均每周有 229,000 人参加跑酷跑,到 2022 年,这导致 130 万独特的跑酷参与者和 800 万人在全球注册。作为现已扩展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除了计划在英国和爱尔兰的 40 个公园跑停靠站外,布鲁克斯还将参加荷兰和德国各地的公园跑,并在欧洲合作成功的基础上制定美国的激活计划。

Brooks Running 首席执行官 Jim Weber 表示:“Brooks 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每个想跑步的人都会感到受欢迎,并且有地方去做。” “parkrun 的全球影响力和共同的信念使这种伙伴关系向前迈出了有意义的一步,我们努力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参与进来,这样所有人都可以在自己的社区中获得和体验跑步的力量。”

“parkrun 适合每个人。我们认为体育活动应该很有趣,户外活动和与他人一起的时间应该被优先考虑和庆祝,”parkrun 首席执行官 Russ Jefferys 说。“Brooks 的包容性社区方法和 Run Happy 精神与我们的品牌价值完美契合,我们的合作将有助于实现我们创造一个更健康、更快乐的星球的使命。我们制定了进一步国际扩张的雄心勃勃的计划,我们与 Brooks 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发挥作用在我们的增长潜力中发挥关键作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