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Nuno Mendes开设波尔图餐厅和酒吧

发布时间:2023-02-17 14:04:06编辑:来源:

导读 2 月 16 日,备受赞誉的葡萄牙大厨 Nuno Mendes 将在波尔图的历史中心 Largo de São Domingos 开设一家新餐厅和邻近的酒

2 月 16 日,备受赞誉的葡萄牙大厨 Nuno Mendes 将在波尔图的历史中心 Largo de São Domingos 开设一家新餐厅和邻近的酒吧。

尽管门德斯来自里斯本,他在伦敦的餐厅 Lisboeta 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但他通过母亲的家人与北葡萄牙有着密切的联系,餐厅 (Cozinha das Flores) 和相邻的 12 座酒吧 (Flôr) 都将借鉴该地区的特色美食和酿酒学。两者均由 Space Copenhagen 设计,该公司还参与了 Mendes 的姊妹项目 The Largo,该项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

Cozinha das Flores 不仅像 Mendes 所说的那样是“与城市的真正对话”,也是旧传统与新技术之间的对话。菜单上的招牌菜之一是“萝卜纳塔斯”——灵感来自著名的蛋挞,但上面是奶油萝卜蛋羹和新鲜鱼子酱,而不是更典型的甜馅。“巨型鱿鱼面条配白豆和炖鳕鱼肚”结合了当地食材,打造出一道与众不同的菜肴。至于甜点,对门德斯来说意义最深的是“牛奶”,这让人想起他童年时和父亲一起在奶牛场工作的情景。

鉴于波尔图作为伟大的葡萄酒之都全球网络成员的地位,酒单还借鉴了北葡萄牙的葡萄栽培产量。Niepoort 和 Luis Pato 等历史悠久的生产商与专注于低干预风格的新品牌并肩作战,包括 Paraíso Natural 和 Mateus Nicolau de Almeida 等。

Flôr 的精选鸡尾酒由调酒师 Tatiana Cardoso 调制。其中一种名为“Clichèd”的饮品利用了葡萄牙烹饪的各种刻板印象,结合了杜松子酒、香菜、苹果、苋菜和鳕鱼。Cardoso 使用旋转蒸发器提取鱼的精华,据说这会给饮料带来轻微的咸味。

门德斯谈到新开业的酒店时说:“我希望 Cozinha das Flores 和 Flôr 都将成为波尔图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为当地人和游客的‘家’;适合一天中的任何时间或场合的热情、欢乐和波西米亚风格的体验。我们对我们的产品和空间进行了很多思考,但我真的很希望我们的客人从 Cozinha das Flores 出来并说,'伙计,这个地方很有趣!'......我相信这是最有意义的方式之一通过食物和饮料与一个地方及其人民建立联系:我们与 Cozinha das Flores 和 Flôr 的目标是真正捕捉该地区的精髓,并在创造力和真实性之间取得平衡。”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