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Hoxton Spirits展示酒瓶改造和三种新烈酒

发布时间:2023-02-17 14:04:06编辑:来源:

导读 Hoxton Spirits 展示了全新的酒瓶设计,并将在其产品阵容中增加三种新烈酒。新包装融合了流行色彩,据该公司称,旨在反映该系列中每种饮

Hoxton Spirits 展示了全新的酒瓶设计,并将在其产品阵容中增加三种新烈酒。

新包装融合了流行色彩,据该公司称,旨在反映该系列中每种饮料的优质品质。这三款新产品将加入 Hoxton Tropical Gin、Hoxton Pink Gin 和 Hoxton Banana Rum,包括:Hoxton London Spritz、Hoxton Spiced Whiskey with notes of raisin and vanilla 和 Hoxton Dry Gin。

Hoxton Spirit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erry Calabrese专门针对饮料企业表示:“这个新系列真正体现了液体设计和品牌特征的品质。我一直有创建第一个在多个烈酒类别中为 SKU 调味的品牌的想法,我觉得我们已经做到了真实性和创造性。”

Calabrese 告诉db: “我们的精神是让所有饮酒者都能享用所有烈酒类别。我们单独的浸渍是我们流程的核心,以确保我们获得高质量的风味和平衡。”

谈到新烈酒,Calabrese 解释说:London Spritz 涉及六次核心植物浸渍,长达六周,威士忌是一个艰苦的过程,选择合适的苏格兰混合酒,再次浸渍六周,然后是朗姆酒及其来自巴巴多斯、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尼加拉瓜的液体混合物,混合年龄长达 5 年,并用新鲜和干燥的天然香蕉浸渍长达 5 周。经典的干金酒是我们 10 年前创造的原始核心液体,现在是柑橘味。我相信我们已经创造出最好的风味烈酒,一个适合每个人享用的系列。”

该系列产品从 2 月 14 日起在英国通过 Drinks Supermarket、Amazon、Whiskey Exchange、Master of Malt、Drinks Direct 和 Hoxton Spirits 网站发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