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喜力透露2022年亚洲和欧洲复苏后的利润飞跃

发布时间:2023-02-17 11:11:32编辑:来源:

导读 喜力公布的2022年利润高于预期,并预计 2023 年利润将进一步增长。该酿酒商透露,在亚太地区和欧洲销量复苏的推动下,营业利润有机增长了

喜力公布的2022年利润高于预期,并预计 2023 年利润将进一步增长。

该酿酒商透露,在亚太地区和欧洲销量复苏的推动下,营业利润有机增长了 24.0%。

2022 年全年收入为 346.76 亿欧元(2021 年:265.83 亿欧元)。净收入有机增长 21.2%,综合总销量增长 6.4%,每百升净收入增长 13.9%。

据这家荷兰酿酒商称,所有地区都实现了两位数的有机增长,货币换算对净收入产生了 15.82 亿欧元或 7.2% 的积极影响,主要受墨西哥比索、巴西雷亚尔、越南盾和美元的推动。

该公司承认,合并变化也对净收入产生了 5.7 亿欧元或 2.6% 的积极影响,主要来自印度 United Breweries Limited (UBL) 的合并。

喜力曾表示,仍预计 2023 年其营业利润将按照 11 月的预测增长中高个位数百分比。

2022 年,喜力加快了 EverGreen 战略的部署,该战略旨在确保公司面向未来并实现平衡增长。除此之外,它还透露了成为“最佳数字连接酿酒商”的雄心,并在发展其“文化、运营模式和能力”的同时提高可持续性和责任感的标准。

在谈到这家酿酒公司的业绩时,喜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olf van den Brink 表示:“我们的优质产品组合继续表现出色,这得益于喜力品牌的强劲势头,以及喜力 Silver 的推出进一步推动。我们正在创新,以扩大我们在非酒精饮料和啤酒以外的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们正在加速部署我们的企业对企业数字平台,并继续让我们的啤酒厂脱碳。这些和许多其他举措的进展使我们相信,我们的 EverGreen 战略正在实现长期、可持续的价值创造。”

喜力表示,其啤酒销量全年有机增长 6.9%,比 2019 年有机增长 2.7%。

增长主要由 Heineken Original 啤酒品牌引领,该品牌与去年相比增长 12.5%,与 2019 年相比增长 31.5%,显着优于整个啤酒市场,并受到其产品线延伸业绩的支持。例如,在越南和中国的“出色”表现及其全球推广的推动下,Heineken Silver 的销量增加了一倍多,到 2022 年底总共达到 28 个市场。

Van den Brink 补充说:“我们通过负责任的定价实现了平衡增长,在我们的生产力计划中又迈出了一步,并继续投资于我们的品牌和能力。与 2019 年相比,销量现已完全恢复,净收入增长近 18%,营业利润有机增长超过 11%。来年,全球经济前景仍将充满挑战。我们将继续投资,同时在定价和成本方面保持自律。我们在 2022 年 11 月 30 日分享的展望保持不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