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您现在可以在英国购买世界上第一个碳中和朗姆酒

发布时间:2023-02-17 11:10:10编辑:来源:

导读 烈酒进口商和分销商 Emporia Brands 在其英国产品组合中添加了世界上第一个碳中和朗姆酒 Ron Barceló。Ron Barceló最

烈酒进口商和分销商 Emporia Brands 在其英国产品组合中添加了世界上第一个碳中和朗姆酒 Ron Barceló。

Ron Barceló最近在The Spirits Business 的2022 年十大最畅销朗姆酒品牌中排名第六,是唯一使用多米尼加共和国自有种植园 100% 甘蔗汁生产的朗姆酒,由 Julián Barceló 于 1929 年首次创造.

Ron Barceló 获得了法国兴业银行 (SGS) 独立机构的认证,成为该公司及其所有产品获得碳中和认证的第一家朗姆酒。早在可持续性成为话题之前,Ron Barceló 就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化石燃料的依赖,确保其消耗的近 90% 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或绿色能源,例如太阳能或生物质能。它还继续从发酵中回收所有二氧化碳,将其转化为食品级二氧化碳,用于碳酸饮料。

Emporia Brands 董事总经理 Jack Rackham 说:“我们很高兴能与英国的 Ron Barceló 合作。我们特别高兴能将 Barceló Organic 朗姆酒作为该系列的一部分引入——这是多米尼加共和国的第一款有机朗姆酒,由来自 Barceló 最荒凉和最古老的田地的新鲜甘蔗汁制成,味道美妙,真正体现了罗恩·巴塞罗 (Ron Barceló) 就是这样。甚至包装也是可持续的,由甘蔗衍生的植物纤维外壳制成,并使用有机墨水标记。Barceló 的工作方式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种鼓舞,持续的创新与可持续性相得益彰。”

谈到将 Ron Barceló 带到希望展示其可持续性和生态证书的英国酒吧的交易,Ron Barceló 的全球品牌大使 Otto Flores 解释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Emporia 一起,我们将重点关注品牌建设和分销。 ”

整个 Ron Barceló 系列将在 7 月 14 日至 15 日的朗姆酒展上提供品尝,英国酒吧和瓶装店老板将能够从大多数主要批发商处购买,包括威士忌交易所和 Distillers Direct。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