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物理学家关于量子传输的评论论文可以为改善纳米级能量管理铺平道路

发布时间:2023-02-15 10:19:09编辑:来源:

导读 物理学的量子效应在通信、计算和传感的速度、功率和精度方面的进步变得越来越重要,这是前所未有的。通过量子力学,我们可以研究量子效应—

物理学的量子效应在通信、计算和传感的速度、功率和精度方面的进步变得越来越重要,这是前所未有的。

通过量子力学,我们可以研究量子效应——粒子、磁化和能量等复杂量的传输物理学。通过这样做,这可能会刺激新型和强大的纳米电子产品的发展,例如热敏二极管。

量子传输领域已经很成熟,大约 100 年的研究工作已投入到推进该学科中。然而,大量的可用数据以及系统的复杂性使得审查和评估信息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

为了弥合这一差距,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SUTD) 的研究人员与圣保罗大学物理研究所和 Helmholtz-Zentrum Dresden-Rossendorf 合作发表了一篇题为“非平衡边界驱动量子系统”的评论论文: models, methods and properties',并概述了对量子系统的理论理解。他们的论文发表在《现代物理学评论》上。

“虽然已经进行了大量研究,但信息并没有得到清晰的组织。这使得研究界难以提供相关贡献,分享共同的陷阱,并可能阻止潜在的研究人员进入该领域。此次审查为学生和专家提供了获得更好结构化信息的途径,从而获得更深入的见解,从而促进更多的研究创新,”来自 SUTD 的首席研究员 Dario Poletti 副教授说。

该评论侧重于纳米级系统,这些系统在其末端与环境耦合,电流可能被迫通过它们。它分为三个部分,回顾如何模拟量子传输设置,如何使用分析或数值方法研究它们,以及预期的现象学是什么。特别是,讨论了模型和方法的优缺点。

Poletti 副教授还解释说,对关键设置的主要结果进行了评估,为量子传输领域的任何人(即使是刚刚起步的人)分享所做的工作、在哪里可以找到更详细的信息奠定了基础,长期悬而未决的问题是什么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这篇综述将进一步授权研究界提出最紧迫的问题并解决量子传输中最紧迫的问题。因此,我们将能够在纳米尺度上找到更好的能源管理,这反过来又可以为我们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Poletti 副教授补充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