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产后抑郁症不仅仅是婴儿忧郁症

发布时间:2023-02-03 16:48:58编辑:来源:

导读 产后抑郁症是真实存在的。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每 10 个新妈妈中就有 1 个患有这种疾病。它比所谓的婴儿忧郁症要严重得多,因为它

产后抑郁症是真实存在的。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每 10 个新妈妈中就有 1 个患有这种疾病。它比所谓的“婴儿忧郁症”要严重得多,因为它持续时间更长,而且往往更严重。症状包括情绪波动、焦虑、悲伤、哭闹和不知所措。及时治疗很重要,Mayo Clinic 专家说这很有效。

自从您迎接新宝宝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一个月了。你应该兴高采烈。相反,你会感到悲伤、孤独、易怒和沮丧。

“产后抑郁症通常被定义为女性出现的情绪症状和焦虑——通常在三周或更长时间内,比如在分娩后的第一年内,”Mayo Clinic 家庭医生 Summer Allen 博士说。

艾伦博士说,产后抑郁症不同于通常持续两周左右的婴儿忧郁症。

“产后抑郁症,或现在所说的产妇心理健康,是正常现象,发生在很多女性身上,严重程度可能不同,”她说。

帮助和支持是应对的关键。尽可能多休息,接受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与其他新妈妈联系,为自己留出时间并避免饮酒。

如果您有任何症状,请咨询您的医疗团队,因为治疗会有所帮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