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很少有女性将乳房密度视为癌症风险因素

发布时间:2023-02-03 15:51:24编辑:来源:

导读 根据 1 月 23 日在线发表在JAMA Network Open上的一项研究,大多数女性认为家族史是患乳腺癌的最大危险因素。新罕布什尔州汉诺威达特

根据 1 月 23 日在线发表在JAMA Network Open上的一项研究,大多数女性认为家族史是患乳腺癌的最大危险因素。

新罕布什尔州汉诺威达特茅斯学院的劳拉·贝德勒 (Laura B. Beidler) 及其同事评估了女性对乳房密度的看法与其他五种乳腺癌风险的比较,以及她们对降低风险的理解。该分析基于完成电话调查的 2,306 名女性(40 至 76 岁)的回答。

研究人员发现,一半的受访者认为乳房密度比没有孩子 (52%)、每天喝超过一种酒精饮料 (53%) 或之前进行过乳房活检 (48%) 的风险更大。绝大多数受访者认为乳房密度比一级亲属患乳腺癌 (93%) 或超重或肥胖 (65%) 的风险要低。在接受采访的 61 名女性中,只有 10% 的人认为乳房密度会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而超过四分之一 (28%) 的人表示不知道是否有可能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

“需要关于乳腺癌风险和预防策略的全面教育,”作者写道。“尽管法律要求女性被告知乳房密度,但女性并没有描述与其他乳腺癌风险因素相关的与乳房密度相关的风险的强烈理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