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Eastside Distilling报告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发布时间:2023-01-04 11:01:09编辑:来源:

导读 Eastside Distilling,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EAST)( Eastside 或公司),一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饮料公司,打造以工艺为灵感的体验品

Eastside Distilling,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EAST)(“ Eastside ”或“公司”),一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饮料公司,打造以工艺为灵感的体验品牌和高端品牌-围绕优质烈酒、数字罐印刷、联合包装和移动灌装的优质工匠产品,报告了截至 2022 年9 月 30 日止期间的 2022 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2022 年第三季度亮点:

自 4 月底至 10 月开始运营以来,数字印刷了超过 400 万个易拉罐

年初至今的总销售额比上年提高了180 万美元以上

调整后的 EBITDA 比上一年有所改善

季度末后筹集了 450 万美元,所得款项用于偿还330 万美元的短期债务

到2022 年 10 月偿还了近700 万美元的债务

“我们在数字印刷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并继续在我们的烈酒业务中实施关键的重组举措。我为团队感到自豪,并看到我们在今年结束时取得了更强劲的成果,” Eastside首席执行官Geoffrey Gwin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