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红胸爱尔兰威士忌与克里斯奥多德重聚举杯并筹集资金支持普通鸟类

发布时间:2023-01-03 14:33:54编辑:来源:

导读 Redbreast Irish Whiskey正在庆祝Robin Redbreast Day的第二个年头,这是日历中的一年一度的全球日期,旨在提高对慈善合作伙伴BirdLife

Redbreast Irish Whiskey正在庆祝Robin Redbreast Day的第二个年头,这是日历中的一年一度的全球日期,旨在提高对慈善合作伙伴BirdLife International 的认识和捐款,以及其保护的联合使命常见的鸟类。

再次回来帮助我们有羽毛的朋友是一线演员和红胸鸟粉丝Chris O'Dowd,他与红胸鸟和他们的标志性吉祥物罗宾合作,主演了另一个诙谐的观鸟视频 来娱乐和启发观众。对于每个分享和视频收到的点赞,25 美分(€)* 将捐赠给全球保护慈善机构 BirdLife International,该机构将这笔资金用于其在物种和栖息地保护、宣传和保护方面的重要工作。

Redbreast Irish Whiskey 长期致力于保护鸟类,多年来,该威士忌一直致力于回馈那些承受越来越大压力的知名但脆弱的物种。BirdLife 最近发布的《2022 年世界鸟类状况》报告 显示,近一半的鸟类都陷入困境,八分之一的鸟类正不幸地走向灭绝。今年,Robin 和 Chris 的使命是让人们参与威士忌的持续雄心,以保持普通鸟类的普遍性。这是继去年的成功之后,该品牌在 Robin Redbreast Day 筹集了 100,000 欧元,到 2021 年底通过 Project Wingman** 筹集的资金总额增加了 130,000 欧元。

克里斯奥多德评论道: “很高兴与红胸爱尔兰威士忌和罗宾合作,为鸟类发声并庆祝红胸罗宾日。我觉得今年我们提高了标准,或者更多的是分支机构,关于我们如何吸引更多人参与这项事业。我为这一切的结果感到自豪,但更自豪的是我做了我所有的特技工作;我希望我能对罗宾说同样的话。”

Irish Distillers 首席调酒师Billy Leighton 评论说: “我们很高兴能将与国际鸟盟的合作伙伴关系再扩大一年,以继续我们保护全球普通鸟类的共同使命。继去年的成功之后,很高兴 Chris 回来帮助我们以有趣和振奋人心的方式传播知更鸟日和普通鸟类的意识。”

为了为 BirdLife International 筹集额外资金,Redbreast Irish Whiskey 还通过推出其 12 年历史的第三版喂鸟瓶来庆祝另一个节日。世界上获奖最多的单一罐装爱尔兰威士忌采用精心设计的喂鸟器,带有美丽的红铜饰面 - 是威士忌爱好者的完美礼物,可以让他们的花园游客在冬季保持饱腹感。限量版瓶子将于11 月 14日起通过 Redbreast 网站和部分市场上架发售,建议零售价 74.99美元。

国际鸟盟首席执行官Patricia Zurita 评论道: “知更鸟日已成为我们组织每年重要的一天,全球有如此多的鸟类受到威胁,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让人们谈论和支持鸟类我们都爱!我们很高兴看到 Redbreast 的计划又一年回归,包括第三版喂鸟器瓶以及与Chris O'Dowd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些精彩的筹款活动正在举行,因为我们正在庆祝令人难以置信的 100 周年BirdLife International 的鸟类保护,使 Redbreast 对我们慈善机构的支持更加有意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