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纽约有洛克菲勒树罗切斯特有Genesee Keg Tree

发布时间:2023-01-03 11:24:38编辑:来源:

导读 纽约州罗切斯特的Genesee Keg 树将于本周五晚上6:30点亮,这是洛克菲勒树点亮曼哈顿中城的两天后。Genesee Keg Tree 不像洛克菲勒树那

纽约州罗切斯特的Genesee Keg 树将于本周五晚上6:30点亮,这是洛克菲勒树点亮曼哈顿中城的两天后。Genesee Keg Tree 不像洛克菲勒树那样传统,而是向啤酒厂和在那里工作的 600 多名员工致敬。Keg Tree 由啤酒厂员工和退休人员建造,三层楼高,由 532 个酒桶组成,并拥有超过 30,000 盏节日灯。周五晚上,预计将有数千人参加点灯仪式。

: “没有什么比在 12 月成千上万的人聚集在一起点亮小桶树并喝冰镇啤酒更能代表罗切斯特了。” “Genesee Keg Tree Lighting 包括一个盛大的派对,有啤酒车、食品卡车和一棵随着节日音乐闪烁的树。它已经成为一个备受期待的传统,标志着节日的开始。”

关于 Genesee Keg Tree Lighting

Genesee Keg Tree 将于12 月 2 日星期五下午6:30在 Genesee Brew House 点亮。上一次举办于 2019 年,共有 7,000 人参加了标志性的罗切斯特节日传统活动,整个节日期间还有数千人前来参观。

该啤酒厂甚至在其旗舰产品奶油艾尔啤酒(肉桂奶油艾尔啤酒或“桶树艾尔啤酒”)上推出了一款节日庆典,仅供一年一度的活动使用。游客还可以爬进由 Genesee 木工团队打造的定制设计的巨型木制雪橇内拍照留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