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Condado Tacos宣布增长计划预计到2026年将开设多达100家餐厅

发布时间:2023-01-03 11:24:08编辑:来源:

导读 屡获殊荣的炸玉米饼联合店Condado Tacos在色彩缤纷、充满活力的环境中专营独特的炸玉米饼、玛格丽塔酒和龙舌兰酒,今天宣布其计划开始营业

屡获殊荣的炸玉米饼联合店Condado Tacos在色彩缤纷、充满活力的环境中专营独特的炸玉米饼、玛格丽塔酒和龙舌兰酒,今天宣布其计划开始营业 90-100到 2026 年开设餐厅。这家快速发展的炸玉米饼餐厅公司于11 月 17 日在密歇根州卡拉马祖开设了第 39 家餐厅,并且已经有 12 家新餐厅计划于 2023 年开业,其中 6 家位于新的 Condado Tacos 市场。

Condado Tacos 已成为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餐厅公司,并完美融入令人兴奋的餐厅增长概念的 NextGen Casual 类别。令人垂涎的创新炸玉米饼和玛格饼,加上其服务速度和准确性,是康达多餐厅和 To Go 的主要组成部分,后者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呈指数级增长,同比增长超过 145%,并且现在是该业务的主要增长领域。

Condado Tacos 得到私募股权公司 The Beekman Group 的支持,该公司专门与管理团队合作,这些团队通过创造有意义的价值和加速增长计划努力成为重要的所有者。

Condado Taco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Artinian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大幅发展 Condado Tacos 。” “以超值的价格提供干净、美味、新鲜的食材驱动的炸玉米饼、玛格酒和龙舌兰酒,平均支票不到20 美元,我们提供与众不同的全方位服务用餐体验,我们在 The Beekman Group 的合作伙伴完全致力于我们在现有市场和新市场的增长计划。”

新鲜、干净、不含转基因成分且令人垂涎的食物是 Condado 菜单的主力军。Condado 为所有人提供炸玉米饼,包括素食、素食和无麸质选项,起价为 4 美元。作为一种自制炸玉米饼的概念,客人可以在各种炸玉米饼壳上加上他们选择的蛋白质、浇头和酱汁。招牌炸玉米饼建议,包括 Lucy's Fire 和 Blue Dream,均采用秘密贝壳,菜单采用创新食材,如韩国烧烤、手撕菠萝蜜和龙舌兰酸橙牛排,限时供应 Sriracha 黄油鸡肉炸玉米饼和酿胡椒奎索。Condado 设有一个完整的酒吧,提供种类繁多的 100% 蓝色龙舌兰龙舌兰酒和特色玛格丽塔酒,例如 Gran Clasico 和 Handsome Devil。

Condado Tacos 是“Come As You Are”的地方,其员工和客人体现了包罗万象的文化。从第一天起,Condado 就通过与当地艺术家合作,在每家新餐厅的墙壁上手绘 一幅独一无二的原创壁画来庆祝它加入的社区 ——从地板到天花板都充满了鲜艳的色彩和当地的故事。色彩、开放的氛围使其成为欢乐时光、约会之夜甚至快餐的好去处。

该公司还宣布,Condado Tacos 将于 2023 年进入一些新市场,包括密苏里州圣路易斯、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和亚拉巴马州伯明翰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