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多数离开心理健康服务的年轻人可能不会看到症状恶化

发布时间:2022-11-19 09:20:09编辑:来源:

导读 研究发现,大多数在达到 CAMHS 年龄上限后停止使用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 (CAMHS) 的年轻人的症状并没有减轻。今天发表在《柳叶刀精

研究发现,大多数在达到 CAMHS 年龄上限后停止使用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 (CAMHS) 的年轻人的症状并没有减轻。

今天发表在《柳叶刀精神病学》上的这项研究涉及来自欧洲各地大学的科学家,包括华威大学和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医学中心。

它跟踪了 700 多名平均年龄为 17.5 岁的年轻人,并在他们从 CAMHS 过渡到 AMHS、留在 CAMHS 或离开心理健康护理的两年时间里反复评估他们的心理健康症状和治疗共。

尽管达到 CAMHS 年龄上限的年轻人中约有一半停止使用心理健康服务,但这与他们的心理健康状况恶化无关。该研究还表明,那些有更严重心理健康问题的人继续接受 AMHS 的护理。

华威大学的 Dieter Wolke 教授表示,这是一个积极的消息,凸显了年轻人的韧性。他说,“作为一名发展心理学家,这些结果是有道理的。临床医生可能低估了年轻人的适应能力、学会应对挑战和掌握转变的能力。”

华威大学这一 MILESTONE 项目的首席研究员 Swaran Singh 教授补充说:“尽管有积极的发现,但仍有一小部分参与者在接受 CAHMS 治疗后心理健康状况恶化。这突出了一个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领域,以调查为什么会这样,并帮助全科医生识别这些年轻人。

“重要的是,全科医生认真对待再次抱怨的年轻人,并迅速将他们转介给成人精神病学;应该投资专门改善对这些年轻人的过渡期护理。定期社区随访是必要的,以确定少数年轻人表现出他们的心理健康状况恶化,需要进一步的心理或精神支持。”

领导这项研究的鹿特丹伊拉斯谟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 Suzanne Gerritsen 以及儿童和青少年精神病学家 Gwen Dieleman 热衷于强调获得所需护理的过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