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生物活性食品复合物膳食指南的研究结果

发布时间:2022-11-09 15:19:41编辑:来源:

导读 根据阿拉巴马大学教员牵头的一项国际研究,每天一个苹果可以让医生远离你。Kristi Crowe-White 博士是 UA 人类营养和酒店管理系副教授

根据阿拉巴马大学教员牵头的一项国际研究,每天一个苹果可以让医生远离你。

Kristi Crowe-White 博士是 UA 人类营养和酒店管理系副教授兼系主任,也是注册营养师,他领导了一个国际工作组,制定了一种名为 flavan-3-ols 的生物活性食品化合物的饮食指南。饮食建议是第一个与纠正缺陷无关但与促进健康有关的化合物。

“Flavan-3-ols 大量存在于茶、苹果、梨、浆果、巧克力或可可产品中,对心血管和代谢健康有益,”Crowe-White 说。“每天增加 400 至 600 毫克膳食黄烷 3 醇的摄入量可能有助于改善血压、胆固醇和血糖。实际上,这些食物的组合允许摄入量在推荐范围内,以优化心脏代谢健康。”

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共同起草了基于证据的 flavan-3-ols 指南。UA 博士生 Katelyn Senkus 加入了 Crowe-White;农业部的 Levi Evans 博士;英国雷丁雷丁大学的 Gunter Kuhnle 博士;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 Dragan Milenkovic 博士;纽约州立大学的 Kim Stote 博士;Think Healthy Group 和乔治梅森大学的 Taylor Wallace 博士;和营养与饮食学院的 Deepa Handu 博士。

本指南基于 157 项随机对照试验和 15 项队列研究的数据。数据清楚地表明,摄入足够的flavan-3-ols可以保护心脏并改善血压、胆固醇和血糖,尽管个体之间的程度不同。

应该注意的是,这是一个基于食物的指南,而不是对 flavan-3-ol 补充剂的推荐,因为 flavan-3-ol 补充剂在高剂量服用时会导致肝损伤和胃肠道不适。

Flavan-3-ols 也存在于红酒和黑巧克力中。不幸的是,与饮酒以及高脂肪和高糖食物相关的风险可能超过好处。

该指南已在 10 月份的营养与饮食学会会议上提交给营养科学界。下一阶段将与临床医生、公共卫生实体和食品行业接触,将数据用于当地政策和实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