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Napa Valley的PaulaKornell为假期推出新年份的起泡酒

发布时间:2022-11-09 11:32:28编辑:来源:

导读 Paula Kornell 起泡酒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2019 年 Napa Valley Blanc de Noirs,这款迷人而优雅的葡萄酒源自 Paula 起泡酒的根源

Paula Kornell 起泡酒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2019 年 Napa Valley Blanc de Noirs,这款迷人而优雅的葡萄酒源自 Paula 起泡酒的根源。作为纳帕谷的两种起泡酒的生产商,宝拉于 2017 年推出了她的同名品牌,以向她的父亲 Hanns Kornell 致敬,他是加州最早采用 Méthode Champenoise 技术的人之一。

对于 2019 年纳帕谷黑白葡萄酒,她的第三个版本,宝拉与酿酒师罗宾阿赫斯特合作,从卡内罗斯历史悠久的美津子葡萄园采购霞多丽和黑比诺葡萄。

Paula 强调了起泡酒与一切搭配的卓越能力,也很高兴能分享两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第一个是乌拉圭的Polanco Caviar ,将展示这种经典颓废的起泡搭配,而来自厨师 Dave Cruz 的纳帕屠宰场、餐馆和奶油店Milestone Provisions的炸鸡则丰富地提醒人们,气泡也与舒适的食物搭配。

这些配对将在两个 Instagram 直播中进一步探讨——第一个是太平洋标准时间 11 月 15 日下午 3 点,Paula 和 Cruz 将谈论起泡酒和炸鸡。第二场是太平洋标准时间 12 月 14 日下午 3 点,Polanco Caviar 的共同所有人 Juan Diego Casaretto 和 Antonio Salto 将在场谈论气泡和鱼子酱。

Paula 是一位著名的女主人,她的娱乐活动范围很广,包括在她位于圣赫勒拿的家中,该地因其色彩缤纷的犬类角色、鸡和孔雀而被称为流口酒城堡。Paula 坚信起泡酒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和在大大小小的场合都能享用的能力,她很高兴能与 Polanco 和 Cruz 合作。

“我来自家庭中的一长串美食和葡萄酒爱好者,他们喜欢娱乐,”保拉说。“我用我自己的起泡酒和对各种搭配的浓厚兴趣延续了这一传统。有机会享受我的葡萄酒搭配鱼子酱这样的高端搭配,同时还能与炸鸡一起展示其卓越品质,这是一个梦想。”

Polanco 鱼子酱是唯一产于南半球的鱼子酱。它的起源是乌拉圭里奥内格罗的一个联合国认证的可持续鲟鱼养殖场。Polanco 是一种优质的优质鱼子酱,在 30 多个国家的酒店、餐厅和游轮中由名人和米其林星级厨师提供服务。

Cruz 与餐馆老板 Eric Lilavois 和五点牧场合作,于 2021 年在纳帕的 Oxbow 公共市场开设了 Milestone Provisions。Cruz 毕业于烹饪学院,也是 James Beard 屡获殊荣的食谱作者,他被厨师 Thomas Keller 任命为 Ad Hoc 的开场厨师,他帮助炸鸡成为明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