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DIY垃圾处理清洁剂会让您的水槽闻起来很香

发布时间:2022-11-08 10:08:22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你是一个垃圾处理的忠实用户,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你的水槽时不时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气味可能来自腐烂的食物垃圾,可能仍然卡住(嗯,对吗?

如果你是一个垃圾处理的忠实用户,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你的水槽时不时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气味可能来自腐烂的食物垃圾,可能仍然卡住(嗯,对吗?)。但是有办法阻止它。

有几种家庭疗法可以对抗这种难闻的气味——最常见的是柑橘、醋和冰。那么,如果您将这三者结合起来创造出有史以来最好的垃圾处理清洁器呢?

使用柑橘清洁垃圾处理器是一种受欢迎的清洁技巧,因为柠檬和橙子的皮可以切开任何残留在处理器刀片周围的食物颗粒,而美味的柑橘香味是一个额外的好处。同时,醋是一种天然的细菌杀手,而冰实际上有助于磨利刀片。

将这三个加在一起是您的臭垃圾处理无法抵抗的组合。

要制作这款DIY 垃圾处理清洁剂,只需将柑橘皮放入松饼罐或冰块托盘中即可。然后,在托盘中装满醋并冷冻至固体。将这些吸盘放入垃圾处理器并运行它。用不了多久,那种恶臭就会被令人满意的柑橘气味所取代。

当你把柠檬拿出来时,用它们来去除冰箱和任何其他家用电器发出的任何难闻的气味。 你知道他们说什么——当生活给你柠檬的时候!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