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皮肤保湿剂有助于预防婴儿湿疹吗

发布时间:2022-11-24 10:08:40编辑:来源:

导读 特应性皮炎 (AD) 也称为特应性湿疹,是最常见的慢性复发性炎症性皮肤病,影响全世界 5-30% 的儿童。《欧洲皮肤病与性病学会杂志》对相

特应性皮炎 (AD) 也称为特应性湿疹,是最常见的慢性复发性炎症性皮肤病,影响全世界 5-30% 的儿童。《欧洲皮肤病与性病学会杂志》对相关已发表研究的分析发现,早期使用润肤剂或保湿剂是预防高危婴儿 AD 的有效策略。

该分析包括 11 项随机对照试验,涉及 3,483 名婴儿。三种类型的润肤剂,包括乳霜、乳液(通常不混合的两种液体的组合)和混合类型在预防 AD 方面具有可比性;然而,另一项分析表明,润肤乳液可能是最佳选择。

“这项系统评价和网络荟萃分析的结果表明,早期应用皮肤润肤剂可以有效预防婴儿 AD 的发展,”作者写道。“此外,在可用的三种润肤剂中,润肤乳液可能是婴儿期更有效地预防 AD 发展的最佳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