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5位足球运动员与最热门的时尚游戏

发布时间:2022-11-21 14:40:16编辑:来源:

导读 距离 11 月 20 日至 12 月 18 日在卡塔尔举行的 2020 年国际足联世界杯还有四天。共有来自五个联合会的 32 支球队有资格参加比

距离 11 月 20 日至 12 月 18 日在卡塔尔举行的 2020 年国际足联世界杯还有四天。

共有来自五个联合会的 32 支球队有资格参加比赛——这意味着最著名的足球运动员将代表各自的国家进行比赛。

在我们等待世界杯开始的同时,让我们来看看一些最时尚的足球运动员。

5.保罗·博格巴

尤文图斯球星有点风格。我们喜欢他的地方在于他会根据场合穿着。比如今年金童奖颁奖时,他就穿了一件双排扣细条纹西装。

4. 小内马尔

除了时髦的金发发型外,内马尔还对时尚有着敏锐的眼光。9 月,他推出了与 Puma 合作的系列,我们非常喜欢。我们最喜欢的单品是右胸印有他名字首字母的黑色夹克。

3. 基利安·姆巴佩

你可以看出这位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和篮球运动员在一起是因为那些人​​有风格,他也是。虽然他更喜欢耐克,因为他是大使,但无论是休闲还是正装,姆巴佩仍然很好看。我们喜欢他穿西装搭配耐克运动鞋的方式,很多男人可以学到一两件事,了解如何既正式又舒适。

2. 孟菲斯·德佩

这位巴塞罗那球星明白时尚是一种语言,而且他能说得很流利。我们喜欢他对配饰的痴迷,从珠宝到太阳镜,他知道如何搭配。我们最喜欢的造型是他穿着棕色西装搭配红色鞋子,里面没有穿衬衫。取而代之的是,他佩戴了一条金色项链,搭配金表和太阳镜,使他的造型更加完美。

1. 卡里姆·本泽马

在时尚方面,没有足球运动员可以触及他,他在他自己的联盟​​中。Fendi 选择他作为其#FendiFaster 大使也就不足为奇了。他拥有顶级模特的所有特征,而且总是能应付自如。我们无法从他那里选出最好的造型,所以我们选择三个。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