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60岁以上的男性患帕金森病的风险更高

发布时间:2022-11-21 14:40:16编辑:来源:

导读 大脑和脊柱基金会声称,神经系统疾病可能难以诊断,因为一种疾病的症状可能与另一种疾病相似。有时,非神经系统疾病可能会表现出神经系统疾

大脑和脊柱基金会声称,神经系统疾病可能难以诊断,因为一种疾病的症状可能与另一种疾病相似。

有时,非神经系统疾病可能会表现出神经系统疾病的体征和症状。

帕金森病是一种退行性神经系统疾病,会损害运动。大脑特定区域的细胞会受到这种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影响。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的数据,由于伴有症状,帕金森病是第 14 大死因。

帕金森病导致运动缓慢或僵硬。这是一种逐渐发展的情况,因此经常会错过早期阶段。Pacific Medical Training 解开了关于帕金森病病因、症状、诊断和治疗的预期内容。这是为了向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有助于您的家人及早诊断的知识。

是什么导致帕金森病的发展?

专家们还没有弄清楚究竟是什么导致了帕金森病。帕金森氏症患者大脑中的多巴胺水平较低。

据专家称,这种退行性疾病被认为是由多种不同因素引起的,包括遗传异常、生活方式选择和环境影响。

60 岁以上的男性患此病的风险更高。

接触多氯联苯和三氯乙烯 (TCE) 等化学物质会进一步增加患帕金森病的几率。多氯联苯是高度致癌的化合物,以前用于工业和消费品。

症状

重要的是要了解帕金森病的症状会根据疾病的进展程度而有所不同。手震颤通常是这种情况的第一个迹象和症状。随着疾病的进展,帕金森病的体征和症状会恶化。

帕金森的体征和症状包括:

颤抖:通常,颤抖始于您的手或手指。有些人在休息时会手抖,而另一些人则揉搓拇指和食指。

运动迟缓:(运动迟缓是指运动缓慢,是帕金森病的主要表现之一)这意味着走路更慢、拖着脚或从椅子上站起来有困难。对于一些人来说,日常工作现在看起来既复杂又耗时。

肌肉僵硬:你身体的任何肌肉都会变得僵硬并限制你的活动范围。

平衡受损:帕金森病最初可能会影响姿势。然而,平衡问题确实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

无意识的动作: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无意识动作是什么,比如微笑、眨眼或走路时摆动手臂?帕金森病患者可能难以执行这些任务。

言语:您可能会开始轻声或单调地说话。有些人口吃,说话时快时慢,甚至含糊不清。

书写变化:有些人注意到他们的笔迹比以前更难读了。

随着疾病的进展,上述症状可能会导致以下情况:

膀胱失控、便秘、痴呆、吞咽困难、抑郁、睡眠困难、认知困难、疲劳和疼痛。

疗程

帕金森病尚无已知的治愈方法。但是,有多种医疗和手术选择可用于帮助控制症状。通过提高多巴胺水平,有几种药物可以治疗行走、震颤和运动方面的问题。

鉴于帕金森病的初始症状很轻微,因此可能很难做出准确的诊断。因为没有诊断疾病的特定测试。专门研究神经系统疾病的医学专家将评估您的病例。如果在这个过程的早期,后续预约可能会确认症状恶化。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