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Joburg为领先的SA时尚和美容品牌推出生活方式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1 14:40:16编辑:来源:

导读 随着时尚和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很高兴看到南非品牌占据了这一领域。11 月 15 日,体验式百货公司 We Are EGG 在约堡 Rosebank 正

随着时尚和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很高兴看到南非品牌占据了这一领域。

11 月 15 日,体验式百货公司“ We Are EGG ”在约堡 Rosebank 正式开业,650 多位宾客参加了此次活动。

娱乐业的精英们都在那里,包括 Candice Modiselle、Angel Sithole、Thandy Matlaila、Cedric Fourie、Jason Willemse 和 Sipho Eric Ndlovu。媒体名人 Kim Jayde、Taryn Louch 和 Luthando 'Lootz' Shosha、艺术家 Leanne Dlamini 和 Gigi Lamayne、前 SA Shudufhadzo Musida 小姐、新加冕的南非夫人 Palesa Matjekane,以及 Yaya Mavundla 和 Itumeleng Mokwatlo 也在嘉宾之列。

这个时尚中心拥有 150 多个品牌,其中 85% 是南非人拥有的,它不仅专注于时尚,还有一家咖啡店,并且很快将开设一家餐厅。

店内出售的一些南非领先时尚和美容品牌包括:Ascend Label、Black Betty Design、Koikoi Clothing、Lelive Africa、Meraki Jewellery、Rich Mnisi、Skoon、Swiitch Beauty、Zoja Designs、Ziba Styles、Hermosa Flor化妆品、The Blonde Chaos 和 Sol Sol。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