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需要美味的配菜:尝试用大蒜和葛缕子制作烤萝卜

发布时间:2022-10-18 20:35:07编辑:来源:

导读 萝卜是脆辣的根茎类蔬菜,具有许多健康益处。超级食物是低热量的,但营养丰富。食用萝卜甚至可能有助于预防糖尿病和癌症等健康问题。尝试下

萝卜是脆辣的根茎类蔬菜,具有许多健康益处。超级食物是低热量的,但营养丰富。

食用萝卜甚至可能有助于预防糖尿病和癌症等健康问题。

尝试下面的食谱,制作美味的配菜,将清爽的萝卜与大蒜和葛缕子配对。

萝卜:食用根茎类蔬菜,带有胡椒味

不同品种的萝卜有许多形状和大小,下面的食谱以常见的红色圆形萝卜和绿叶绿色顶部为特色。

萝卜(萝卜)是可食用的根茎类蔬菜,属于芸苔科,如西兰花,羽衣甘蓝和其他十字花科蔬菜。

如果你没有尝试过萝卜,大多数品种都有一个清爽的,胡椒味的踢。经典的红色和法国鱼种萝卜通常生吃。萝卜在发酵或腌制时也味道很好,因为它们的天然松脆。

烤萝卜可以使其味道和稠度变得醇厚和柔软。

清爽、清爽、有益于您的

以下是萝卜的一些惊人的健康益处:

它们热量低,营养丰富

农业部(USDA)报告说,一杯生萝卜不含脂肪,含有少于20卡路里的卡路里,四克碳水化合物(或近两克纤维)和近一克蛋白质。

一杯切片萝卜还含有约30%的维生素C每日价值(DV),可增强您的免疫健康。此外,萝卜含有少量的B族维生素,钙,铁,镁和钾。

它们富含保护健康的化合物

像其他属于十字花科蔬菜家族的超级食物一样,萝卜含有天然的含硫物质。

根据研究,这些化合物可以帮助保护细胞免受致癌物质的侵害,减少炎症并干扰癌细胞的生长。萝卜中的有益化合物也具有抗菌活性,包括对抗幽门螺杆菌,幽门螺杆菌与溃疡和胃癌有关。

它们含有抗氧化剂,可以帮助预防癌症

抗氧化剂可以帮助减少炎症并防止细胞损伤,从而有助于防止过早衰老和疾病。

在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报告说,通常用于民间医学的萝卜含有不同类型的抗氧化剂。这些化合物是在萝卜根(可食用的),芽,种子和叶子中发现的。

研究小组认为,萝卜中的天然化合物可以帮助预防某些类型的癌症,如乳腺癌、宫颈癌、结肠癌、肝癌、肺癌和前列腺癌。

他们可以帮助对抗糖尿病

单独吃萝卜并不能预防健康问题。然而,遵循均衡的饮食,结合萝卜等超级食物可以帮助预防糖尿病等疾病。

一汤匙(6.7克)葛缕子种子提供:

22 卡路里

碳水化合物 (3.34 克)

纤维(2.6克)

蛋白质(1.3克)

脂肪 (0.9 克)

铜(每日价值的6.7%))

铁(占女性DV的6.1%)

镁(DV的5.4%)

锰(女性DV的4.8%)

锌(女性DV的4.6%)

钙(DV的3.6%)

此外,葛缕子种子含有有益的抗氧化剂,如柠檬烯和卡文。

烤萝卜配大蒜和葛缕子种子

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烤萝卜与大蒜和葛缕子种子的食谱来自达拉戈德斯坦的食谱“超越北风:食谱和传说中的俄罗斯”。

4-6份的成分:

1磅大红萝卜(约24个)

1 瓣大蒜,切碎

2汤匙无盐黄油

1汤匙葵花籽油

1/2 茶匙葛缕子种子

1/2 茶匙盐

现磨黑胡椒粉

制备:

将烤箱预热至450华氏度,修剪萝卜的顶部和尾部,垂直切成两半。将萝卜分成两半放入10英寸的铸铁煎锅中,拌入油、盐和胡椒调味。烤 20 分钟。如果你能用刀轻易刺穿它们,就应该这样做。

当萝卜烘烤时,用小火将黄油在小煎锅中融化。拌入大蒜和葛缕子,然后煮沸并搅拌约三分钟,或直到大蒜变金。不要让大蒜和葛缕子燃烧。

将黄油倒在烤萝卜上,将混合物转移到上菜碗中。趁热食用。

试试这个食谱,并提供美味的配菜,用营养丰富的萝卜,大蒜和葛缕子种子制成。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