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天然酸奶中的有益细菌可能有助于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

发布时间:2022-10-18 18:51:27编辑:来源:

导读 天然酸奶是最好的益生菌食品之一。这种超级食物是通过在牛奶中添加活细菌制成的。然后,微生物将牛奶中的乳糖转化为乳酸,乳酸凝固牛奶蛋白

天然酸奶是最好的益生菌食品之一。这种超级食物是通过在牛奶中添加活细菌制成的。然后,微生物将牛奶中的乳糖转化为乳酸,乳酸凝固牛奶蛋白,从而产生具有独特浓郁风味的浓稠酸奶。

用于生产天然酸奶的有益微生物被称为益生菌。它们自然地存在于您的体内,并以各种方式保持您的健康。例如,它们通过阻止坏细菌失控而帮助平衡肠道中的好细菌和坏细菌。

大量研究表明,益生菌也可以对抗癌症。例如,2020年的一项研究假设,天然酸奶中发现的有益细菌具有抗癌特性,因为它们可以防止有害细菌引起的炎症。许多癌症由感染部位和慢性炎症发展而来。

坏细菌如何导致癌症

干细胞是特殊的细胞,有能力成为你体内任何类型的细胞。它们通过一遍又一遍地分裂来实现其目的,产生子细胞,这些子细胞可以成为神经元,乳腺细胞,肾细胞和您身体所需的任何其他类型的细胞。

在他们的研究中,英国研究人员假设坏细菌可以通过破坏干细胞分裂来引起乳腺癌。他们的假设建立在干细胞起源的分层模型之上,该模型假设干细胞分裂的有序进展需要在发育的每个阶段进行精确的控制。

该模型表明,如果这种进展保持有序,癌症将是罕见的。但如果它被打乱,它会导致癌症。

研究人员认为,坏细菌通过产生引发慢性炎症的毒素来破坏干细胞的分裂。这反过来又会损害细胞并导致癌症的发展。

该团队还怀疑最常见的炎症性疾病之一 - 牙龈疾病 - 与乳腺癌,口腔癌,食道癌,结肠癌,胰腺癌和前列腺癌有关。同时,已知引起牙龈疾病的细菌会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并引起炎症。

吃天然酸奶可能有助于预防乳腺癌

研究人员认为,每天吃天然酸奶可以帮助预防癌症,因为它们富含有益的乳糖发酵细菌。这些抗癌益生菌可以通过耗尽坏微生物生存所需的营养物质来对抗有害细菌。以前的研究表明,食用酸奶可以帮助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

兰开斯特大学生物医学讲师、研究作者之一Rachael Rigby指出,天然酸奶中的益生菌与母乳喂养母亲乳房中的益生菌相同。哺乳期妇女比其他妇女患癌症的可能性更小,因为研究表明,每年母乳喂养可将乳腺癌风险降低4.3%。

“我们现在知道母乳不是无菌的,哺乳会改变乳房的微生物群落,”Rigby说。“乳糖发酵细菌通常在牛奶中发现,并且很可能在哺乳期间和哺乳后的未知时间内占据女性的乳腺导管。

根据Rigby的说法,当这些有益细菌进入乳腺导管时,它们会取代坏细菌。这有助于防止炎症,否则会导致肿瘤生长。

研究人员说,每天食用天然酸奶可能是预防乳腺癌的一种简单而廉价的手段。

如何制作天然酸奶

天然酸奶是不含任何调味料的原味酸奶。您可以从当地生产商那里购买一个,也可以在家制作自己的原味酸奶。操作方法如下:

4人份的配料:

4杯脱脂或低脂牛奶

1/4杯脱脂或低脂原味酸奶

指示:

在大平底锅中用中高火加热牛奶。经常搅拌,直到它蒸熟,几乎没有冒泡,并在即时读数或糖果温度计上记录180 F。不要让牛奶无人看管,因为它会很快沸腾。

小心地将牛奶倒入干净、热安全的 5 到 8 杯容器中。让它静置,经常搅拌,直到冷却到110华氏度。

将原味酸奶与 1/2 杯牛奶混合在一个小碗中。将混合物搅拌回温热的牛奶中。

盖上容器,用干净的厨房毛巾包裹,以帮助保持温暖。放在一个非常温暖的地方,让它不受干扰地站立至少8小时或长达12小时。在此期间,牛奶会变稠并尝起来很浓。提示:您可以将烤箱温度调至200华氏度约5分钟,为酸奶营造温暖的环境。将其关闭,然后将用毛巾包裹的容器放在里面。

冷藏约2小时或直至冷却。酸奶在冰箱里会变稠一点。

天然酸奶中的益生菌可以通过帮助杀死引起炎症的坏细菌来保护您免受癌症的侵害。每天吃这种超级食物来预防乳腺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