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通过吃扁豆自然降低血糖水平

发布时间:2022-10-18 18:51:27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患有糖尿病或有患糖尿病的风险,重要的是要吃正确的食物来维持健康的血糖水平。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降低血糖不仅仅是一个短期的健康

如果您患有糖尿病或有患糖尿病的风险,重要的是要吃正确的食物来维持健康的血糖水平。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降低血糖不仅仅是一个短期的健康目标 - 它实际上可以帮助延缓或预防糖尿病并发症,如心脏和肾脏疾病。简而言之,饮食以维持健康的血糖水平可以完全改变糖尿病的病程。

身体吸收缓慢的食物是维持健康血糖水平的理想选择,因为它们不会导致血糖飙升。扁豆是这种食物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有时称为豆类,扁豆是豆类的干燥种子。它们非常适合降低血糖,因为它们富含纤维和蛋白质。

事实上,加拿大研究人员2018年的一项研究显示,用扁豆代替半份土豆或大米可以帮助将血糖水平降低20%以上。

糖尿病管理:用扁豆代替土豆或大米

加拿大的研究涉及24名健康成年人,他们吃了四道菜中的一种:仅白米饭,半份白米饭和半份大绿扁豆,一半白米饭和一半小绿扁豆,一半白米饭和一半分裂红扁豆。

研究人员在参与者吃指定的菜肴之前测量了他们的血糖水平,并在他们吃了两个小时后再次测量了血糖水平。用白土豆而不是白米重复实验。研究人员说,他们将扁豆与土豆或大米混合,因为人们通常不会单独吃豆类。许多人将豆类与其他淀粉一起食用,作为更大一餐的一部分。研究人员希望结果能够反映这一点。

研究人员发现,当一顿饭中一半的淀粉被任何类型的扁豆取代时,血糖水平就会下降。他们说,扁豆可能通过减缓消化和淀粉中的糖释放到血液中来降低血糖。

当你的身体慢慢吸收糖分时,你不会经历血糖飙升。在一段时间内血糖水平高会使您面临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研究表明,吃扁豆可以降低这种风险。

像扁豆这样的豆类也已知含有抑制参与糖吸收的酶的成分。此外,豆类中的纤维鼓励良好的肠道细菌产生短链脂肪酸,这有助于降低血糖水平。蛋白质还有助于通过减缓消化来防止血糖飙升。

然而,请注意,每天吃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会抵消血糖水平的任何改善。这是因为吃高碳水化合物食物会给身体带来巨大的代谢负荷。您需要担心的不仅仅是糖尿病。高血糖也会导致体重增加和代谢健康状况不佳,这两者都会使您面临患心脏病的风险。

根据经验,碳水化合物只占你每日卡路里摄入量的45%到65%。这意味着如果你每天吃2000卡路里,你应该从碳水化合物中获得不超过1,300卡路里的热量。这是225到325克碳水化合物之间的任何地方,这取决于来源。

法国扁豆汤食谱

如果你想在你的饮食中添加更多的植物性菜肴,你一定要考虑扁豆。它们富含纤维和蛋白质,易于烹饪,并具有浓郁的泥土味,适合任何菜肴。

这种简单的法国扁豆汤本身就是一顿饭,非常适合寒冷的夏夜。制作起来也非常容易。

4人份的配料:

4 瓣蒜瓣,切碎

2 根胡萝卜,去皮切丁

2 根芹菜茎,切丁

1 个大白洋葱,切丁

1 片月桂叶

4杯低钠蔬菜汤

1杯扁豆

2 汤匙番茄酱

1 汤匙橄榄油

1 茶匙干百里香

3/4 茶匙盐

1/4 茶匙黑胡椒粉

白葡萄酒醋的飞溅

制备:

在锅中用中火加热橄榄油。

将洋葱、胡萝卜和芹菜炒5-7分钟,不断搅拌。

加入大蒜,煮2分钟,不断搅拌。

加入番茄酱、扁豆、月桂叶、百里香、盐、胡椒和肉汤。煮沸。

将热量降至低。盖上盖子,炖 45 分钟。

加入白葡萄酒醋。根据需要品尝和调整调味料。与吐司一起食用。

扁豆是营养强国,可以帮助控制血糖水平。美味、营养、易于烹饪的扁豆也是在日常饮食中添加更多蛋白质、纤维和其他营养素的好方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