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Stellantis升级工厂打造新型电动SUV

发布时间:2023-06-07 15:34:19编辑:马腾婵来源:

导读 Stellantis 将投资 1 6 亿欧元(2 618 亿澳元)改造其位于法国雷恩的电动汽车生产工厂。在周四的公告中,Stellantis 还确认雷恩工厂将从

Stellantis 将投资 1.6 亿欧元(2.618 亿澳元)改造其位于法国雷恩的电动汽车生产工厂。

在周四的公告中,Stellantis 还确认雷恩工厂将从 2025 年开始生产一款基于全新 STLA Medium 平台的全新全电动中型 SUV。

基于STLA Medium 架构的车辆将具有 87-104 kWh 的电池容量,最大续航里程可达 700 公里。

这款电动 SUV 有望成为雪铁龙 C5 Aircross的继任者。

据路透社报道,当被问及即将推出的 SUV 是否会提供内燃机和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电动产品时,Stellantis 首席执行官 Carlos Tavares 告诉记者“原则上不会”。

大部分投资将用于电池装配车间,该车间将与装配线并排放置,以确保易于安装在电动汽车中。

此外,该工厂还将获得一个用于前后模块的塑料注塑成型车间,这在 Stellantis 的法国工厂中尚属首创。

Stellantis 表示,工厂员工已经在接受电动汽车 (EV) 生产方面的培训。

除了电动汽车生产外,雷恩工厂还将支持 Stellantis 的 Dare Forward 2030 计划,将其中一台燃气锅炉更换为使用当地木材的生物质锅炉。

到 2025 年,一个 90,000 平方公里的太阳能农场也将投入运营,占该工厂电力需求的 30%。

“该地点的分配是他们认真对待和参与制造质量的直接结果......雷恩将是一个紧凑而高效的地点,它的灵活性使其能够参与有利于环境的大胆项目(在工作时),”先生说塔瓦雷斯。

Stellantis 的雷恩工厂目前负责生产雪铁龙 C5 Aircross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PHEV),占其日常产能的 30%。

它还生产非 PHEV 版本的 C5 Aircross 以及标致5008。

雪铁龙 C5 Aircross 在澳大利亚提供 1.6 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但目前在当地不提供 165kW 1.6 升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选项。

两个雷恩工厂团队负责每天生产 360 台 C5 Aircross。

雷恩工厂最初成立于 1960 年代,是雪铁龙的工厂,2000 年代开始生产标致车型,如 407。

Stellantis 是阿尔法罗密欧、标致、克莱斯勒、道奇、公羊和吉普等品牌的母公司,计划到 2030 年仅在欧洲销售电动汽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