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丰田克鲁格混合动力车将于2025年推出电动SUV兄弟

发布时间:2023-06-07 15:34:18编辑:嵇聪绍来源:

导读 丰田似乎正在准备与Kluger 相对应的电动车型,并确认将从2025 年起在该公司位于肯塔基州的工厂组装一款新的三排电动 SUV 。这标志着这

丰田似乎正在准备与Kluger 相对应的电动车型,并确认将从2025 年起在该公司位于肯塔基州的工厂组装一款新的三排电动 SUV 。

这标志着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首次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 (EV),而且新车型的电池也将在美国生产,因此这款新 SUV 应该有资格缴纳 7500 美元(约合 11,500 澳元)的税那个市场的信用。

丰田汽车制造肯塔基工厂目前生产丰田凯美瑞、丰田 RAV4和雷克萨斯 ES以及发动机。

丰田表示,这款三排电动 SUV 的电池将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新电池生产厂生产,该工厂目前正在建设中。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电池生产厂投资 21 亿美元(约合 32 亿澳元),这是丰田北卡罗来纳州 59 亿美元(约合 90 亿澳元)投资的一部分。

北卡罗来纳州的电池生产厂将成为丰田“扩大电动汽车产品组合”的中心。到 2025 年,总共将有 6 条电池生产线——4 条用于混合动力汽车,2 条用于电动汽车。

现阶段尚不清楚即将推出的丰田三排电动 SUV 会是什么样子,但该公司确实在 2021 年底展示的16 款全电动概念车中展示了“bZ Large SUV”概念车。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丰田三排电动 SUV 是仅面向北美市场,还是面向澳大利亚等出口市场生产右驾车型。

就在福特宣布将于 2025 年推出三排电动 SUV 几天后,丰田宣布了一款三排电动 SUV。

正如此前报道的那样,丰田将在 2026 年之前推出 10 款电动汽车,届时其目标是在全球销售 150 万辆纯电动汽车。

该公司尚未宣布将其同名品牌转变为全电动产品线的计划,不过雷克萨斯将在 2035 年之前仅使用电动汽车,并计划到 2030 年每年销售数百万辆电动汽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