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2023年马自达3价格上涨导致缩小范围

发布时间:2023-06-06 16:22:18编辑:宇文邦冰来源:

导读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在7 月本地发布之前详细介绍了更新后的3掀背车和轿车系列的定价。更新后的马自达 3系列现在没有手动变速器和轻度混合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在7 月本地发布之前详细介绍了更新后的3掀背车和轿车系列的定价。

更新后的马自达 3系列现在没有手动变速器和轻度混合动力选项,根据型号的不同,价格在 1610 美元到 2310 美元之间。

现在,马自达 3 系列 G20 Pure 掀背车和轿车上路前的起价为30,320美元, G25 Astina 掀背车和轿车上路前的起价为42,320美元。完整的价目表在这个故事的底部。

尽管价格上涨,但旗舰马自达 3 G25 Astina 仍比现已停产的 X20 Astina 便宜,后者在上路前的售价为 43,310 美元。

G20 Pure、G20 Evolve、G20 Touring 和 G25 Evolve SP 可选的 Vision Technology 套件现在售价 2000 美元,价格上涨 500 美元;G25 GT 的售价保持不变,为 1500 美元。该包是旗舰产品 G25 Astina 的标准配置。

该套件目前增加了环视摄像头、巡航和交通支持、驾驶员监控、前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前方停车传感器等功能。

在 G20 Pure、G20 Evolve、G20 Touring 和 G25 Evolve SP 上选择 Vision Technology 套件的车主现在还将获得更大的 10.25 英寸 Mazda 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因此价格更高,为 2000 美元。

这个更大的 10.25 英寸屏幕已在 CX-5、CX-8 和 CX-9 上使用,是 G25 GT 的标准配置,因此 Vision Technology 套件的价格保持不变,为 1500 美元。

更大的屏幕也是旗舰马自达 3 G25 Astina 的标准配置。

此次更新的一大亮点是配备 2.0 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的马自达 3 G20 车型现在可以进行气缸停用和“燃烧过程的其他改进”,声称可以在不影响性能或驾驶性能的情况下降低 CO 2 排放量。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声称这些 G20 车型的油耗提高了 5%,舱口声称消耗 5.9L/100km,轿车声称消耗 5.8L/100km。

预计通过此次更新,所有版本的马自达 3 都将延长 15,000 公里的保养间隔(从 10,000 公里上调)。

马自达 3 的车载技术也进行了升级。G20 Touring 等级及以上车型现在配备无线 Apple CarPlay、无线电话充电和 USB-C 端口。

最后,Ceramic Metallic 外墙涂料取代了该车型八种色调中的 Sonic Silver。Soul Red Crystal Metallic、Machine Grey Metallic 和 Polymetal Grey Metallic 需要额外支付 595 美元。

相关的CX-30跨界车很可能很快会在 2023 年收到一组类似的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