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创世纪GV90将于2025年到期

发布时间:2023-06-06 16:22:17编辑:崔庆新来源:

导读 Genesis不断壮大的SUV系列将迎来另一名成员:旗舰GV90。Autospy发布的一张表格,表面上包含从零部件供应商收集的信息,详细说明了各种 Gen

Genesis不断壮大的SUV系列将迎来另一名成员:旗舰GV90。

Autospy发布的一张表格,表面上包含从零部件供应商收集的信息,详细说明了各种 Genesis SUV 车型的发布时间。

据报道,更新后的GV80将于 2023 年 10 月投入生产,随后将在 2024 年 1 月推出产量显着降低(5000 辆对 65,000 辆)的 GV80 Coupe。后者于今年以概念形式亮相。

GV70 和 Electrified GV70的更新分别将于 2024 年 5 月和 2024 年 8 月到期,据报道 GV60 更新将于 2025 年 2 月到期。

GV90 将遵循所有这些,表格中列出的生产开始日期为 2025 年 11 月。

Genesis 此前已确认,从 2025 年起推出的所有新车都将是电动汽车,然后该品牌将从 2030 年开始转向纯电动汽车系列,因此 GV90 几乎可以肯定是电动汽车。

韩国早先的一份报告表明,GV90 将使用支持大多数新型现代、起亚和 Genesis 电动汽车的 E-GMP 架构,包括起亚 EV9和现代 Ioniq 7。

它可以作为BMW X7和梅赛德斯-奔驰 GLS等车型的电动竞争对手。

Genesis 可能已经让我们了解了 GV90。

它在 2021 年发布了一张预告图片,描绘了货架上的比例模型,其中一个显然是 GV80 Coupe,它甚至还没有以概念形式出现。

看看货架单元的底部,有一辆阴暗的 SUV,它仍然相当时髦,但比 GV80 Coupe 具有更传统的 SUV 轮廓。

Genesis 目前的旗舰 SUV,与 GV80 竞争的BMW X5,长 4945mm,宽 1975mm,高 1715mm,轴距为 2955mm,因此考虑到 BMW 和 Benz 的车长都在 5.1-5.2m 左右,因此它上面有更大的空间。

就上下文而言,起亚 EV9 长 5010 毫米,宽 1980 毫米,高 1755 毫米至 1780 毫米,轴距为 3100 毫米。

EV9 提供 76.1kWh 和 99.8kWh 两种电池选择,19 英寸车轮的后轮驱动 Long Range 车型的续航里程为 541km。

它与 E-GMP 平台上的其他车辆一样提供 800V 超快充电能力,起亚表示可以在 15 分钟内增加 239 公里的续航里程。

起亚的旗舰电动 SUV 还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总成:150kW/350Nm 和 160kW/350Nm 单电机后轮驱动配置,以及 283kW/600Nm 双电机全轮驱动设置。

还承诺了更热的 GT 版本,以及 3 级自动驾驶技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