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为什么巨头Mahindra求助于大众以快速启动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23-06-06 16:22:17编辑:贡佳洋来源:

导读 Mahindra正在着手推动电动汽车(EV)发展,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通过两个新子品牌推出总共五款新 SUV 车型。所有这五款即将推出的Mahindra X

Mahindra正在着手推动电动汽车(EV)发展,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通过两个新子品牌推出总共五款新 SUV 车型。

所有这五款即将推出的Mahindra XUV.e 和 BE电动 SUV 都将使用大众汽车集团 MEB 架构车辆中使用的电机、电池系统组件和电池单元,该架构支持大众ID.4和Cupra Born等车型。

它们都将基于一个名为 Inglo 的新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将使用磷酸铁锂 (LFP) 电池,采用刀片或方形电池架构,容量在 60-80kWh 之间。

当被问及为什么公司选择大众汽车作为电子元件合作品牌时,马恒达汽车技术和产品开发总裁 R. 'Velu' Velusamy 概述了电动汽车领域的三个主要参与者作为潜在合作伙伴。

“特斯拉是来自的电动汽车领域的主要参与者,然后是总部位于中国的比亚迪,然后是大众 [其 ID. 电动汽车的范围],”他说。

“我们正在联系许多[公司],但大众挺身而出,表示他们愿意分享他们的电子元件。

“大众汽车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品牌,可以 [帮助] 快速启动 [我们的] 电动之旅。”

如上所述,这五款电动 SUV 将归入两个新的子品牌:XUV.e,它采用马恒达现有 Twin Peaks 徽章的铜色版本,并承诺“建立在马恒达的传统之上”;和 BE,它将提供具有更“大胆”造型的车辆。

所有这些都将在查坎的新电动汽车工厂以及现有的内燃机 (ICE) 汽车生产设施中生产。Mahindra 已为这个新的电动汽车工厂投资 300 万美元,目前正在建设中。

Velusamy 先生说:“目前我们的主要重点是完成平台开发并整合有效运营所需的多种技术。”

“[我们]希望做到绝对正确,因为涉及的人员、供应商和制造单位都是全新的,所以我们要小心一点。”

Mahindra 即将推出的五款电动 SUV 中的第一款名为 XUV.e8,将于 2024 年底在上市销售。随后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另外四款。

Mahindra Australia 营销经理 James Halliwell今年 4 月告诉CarExpert,该公司将“针对该市场评估其中一些车型”,并可能在 2025 年或 2026 年左右在这里推出电动汽车。

在现阶段,尚不清楚 Mahindra 正在评估即将推出的五款电动汽车中的哪一款以在当地推出。该品牌目前还生产电动 XUV400,这是一款重新贴牌的 双龙 Tivoli 跨界车,但其未来尚不明朗。

当被问及 Mahindra 的内燃机 (ICE) 车辆是否有结束日期时,Velusamy 先生明确回答没有。

他补充说,鉴于该公司最近才推出了一套新发动机,他们将“让该公司至少停产 15 年或 2035 年”。

一旦这些 Mahindra 电动 SUV 抵达澳大利亚,它们将加入汽油和柴油动力 SUV 和 ute 系列的行列。

这些 ICE 动力车辆包括最近推出的Scorpio、即将推出的 XUV700以及 Pik-Up。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