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下一代福特野马的澳大利亚发布推迟

发布时间:2023-06-06 16:22:17编辑:屈羽航来源:

导读 福特澳大利亚已确认下一代野马已推迟到2024 年第一季度。一份泄露的福特澳大利亚公告已在网上发布,显示第七代小马车的首批交付已推迟到明

福特澳大利亚已确认下一代野马已推迟到2024 年第一季度。

一份泄露的福特澳大利亚公告已在网上发布,显示第七代小马车的首批交付已推迟到明年。

“澳大利亚野马的生产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福特澳大利亚发言人向CarExpert证实。

“由于密歇根州 Flat Rock 工厂和澳大利亚之间的运输时间很长,我们预计 2024 年第一季度将首次到货。”

在线论坛Mustang 7G的一名成员张贴了福特澳大利亚机密公告的照片,其中概述了新款 Mustang 的更新时间。

该文件称,定价和规格将在 6 月底公布,经销商将在同一时间获知他们的配置。

此前,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曾表示,首批右驾车型将于 2023 年底面世。

据了解,福特将在开始 RHD 生产之前先生产其左驾车型。

福特澳大利亚尚未发布即将推出的车型的任何规格。

本月早些时候,有人发现一辆黄色的野马原型车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道路上进行测试,照片中车头灯和尾灯经过更新。

新的尾灯现在具有三个红色部分,底部带有指示灯,这与即将离任的澳大利亚市场车型的透明尾灯不同。

新款 Mustang 的内部在一个环绕式外壳中配备了 13.2 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和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

福特表示还将有一个新的转向齿条和更快的转向比。

Mustang 将配备新一代安全套件,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停/走、车道居中、规避转向辅助和倒车制动辅助。

该车将以当前第六代平台的版本为基础,福特称该平台是该车的“最佳选择”。

新的结转悬架架构将进行更新,包括新的铝制下控制臂和新的后连杆。Magneride 自适应阻尼系统仍然是可选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