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MG Comet EV正式亮相价格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发布时间:2023-06-04 11:12:51编辑:闻翠筠来源:

导读 MG Motors India 在推出了MG Comet EV,它将作为城市友好型 EV,并将与 Tata Tiago EV 和雪铁龙 eC3 等竞争。MG Comet EV

MG Motors India 在推出了MG Comet EV,它将作为城市友好型 EV,并将与 Tata Tiago EV 和雪铁龙 eC3 等竞争。MG Comet EV 采用独特的三门布局和高个子设计,旨在在不占地面积大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提供可用空间。该公司目前刚刚展示了这款车,并将在稍后推出时在公布完整的规格和价格。据报道,这款电动汽车一次充电可行驶约 230 公里。

MG Comet EV 将是该公司继 MG ZS EV 电动跨界车之后在推出的第二款 EV。MG Comet EV 将提供一种满载版本。在正式发布之前,人们还发现这辆车没有伪装在公共道路上。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推出用于媒体观看和测试的 EV。

MG Comet EV 采用三门形式,占地面积紧凑,直接针对寻找日常小快艇的城市居民。高个子设计很可能会在内部打开充足的空间。根据公司的官方展示,MG Comet EV 将提供明亮的罂粟花颜色,包括柠檬绿。EV 制造商还可以通过皮肤和包装提供定制选项。虽然功能集和规格尚未确定,但可以观察到 MG Comet EV 将配备 LED 照明、空气动力学轮盖、双音车顶、停车摄像头等。

MG Comet EV规格(预期)

MG Comet EV 有望配备可产生41bhp 峰值功率和 110Nm 峰值扭矩的电动机。这将与 17.3kWh 电池组配对,据称续航里程为 230 公里。通过随附的 3.3kW 充电器,EV 可在大约 7 小时内从零充电至 100%。MG Comet EV 的尺寸为长 2,974mm、宽 1,505mm 和高 1,640mm,轴距为 2,010mm。

根据泄密事件和早先的报道,该车将配备一个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备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方向盘控制装置、一个 10.25 英寸全数字仪表盘、无钥匙进入、电动可调 ORVM、倾斜可调节转向、电动车窗、深空灰色内饰主题、皮革包裹方向盘、50:50 分体式后排座椅、双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后驻车传感器、安全带提醒系统、速度警报系统、 TPMS、倒车摄像头、速度感应门锁功能和碰撞感应自动门解锁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