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Procede Software被北美日野卡车经销商评为首选DMS提供商

发布时间:2023-06-02 16:13:41编辑:水茂杰来源:

导读 领先的重型商用车经销商管理系统 (DMS) 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Procede Software 今天宣布,它已被指定为日野卡车经销商的首选 DMS 提供

领先的重型商用车经销商管理系统 (DMS) 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Procede Software 今天宣布,它已被指定为日野卡车经销商的首选 DMS 提供商。这一里程碑式的称号标志着 Hino Trucks 首次将一家公司指定为首选 DMS 供应商。它反映了 Procede 的长期战略,即主动与整个行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建立健康的关系,以及他们对开放、高效协作的承诺。Procede 使用其一流的开放式 API,在其 Excede 软件解决方案和Hino Trucks之间建立了一套全面的集成专有系统,可简化经销商运营、提高准确性和效率并增加收入。

“我们非常荣幸被任命为 Hino Trucks 经销商的首选 DMS 供应商。这证实了我们与 OEM 和经销商密切合作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需求的承诺,以及我们积极投入产品管理和开发资源以打造最佳服务的承诺。 -一流的 OEM 集成,”首席执行官Larry Kettler说。“我们期待与 Hino Trucks 合作,更多地了解 Hino Trucks 经销商的需求,并以推动价值和解决实际业务问题的方式推进 Excede 平台和我们的 Hino Trucks 集成,”Kettler 继续说道。

Excede 经销商管理系统建立在 Microsoft SQL 之上,这是一种关系数据库,旨在提供前所未有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数据访问。企业业务系统为所有商用车经销商部门提供全面的功能,是适用于各种规模的卡车、公共汽车和拖车经销商的智能解决方案。转向 Excede 的 Hino Trucks 经销商不仅受益于与 OEM 专有系统的集成,而且还受益于与 Procede 认证合作伙伴系统的集成,其中包括行业中广泛的最重要的第三方解决方案。

“就快速执行新的创新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对卓越客户服务的共同承诺而言,Procede 和 Hino Trucks 非常匹配,” Hino Trucks 总裁Glenn Ellis说。“通过与作为我们首选 DMS 供应商的 Procede 合作,Hino Trucks 经销商将从与我们专有系统的紧密集成中获益匪浅。我们期待与 Procede 继续合作,共同寻找新的创新方式并更好地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服务,“ 他继续。

Procede 与 Hino Trucks 合作,为实施 Excede 的 Hino Trucks 经销商提供优惠价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