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阿克苏诺贝尔的Carbeat点燃了碰撞维修店的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3-06-02 16:13:41编辑:农林堂来源:

导读 阿克苏诺贝尔(AKZA;AKZOY)的汽车修补客户正在使用Carbeat 进行数字化转型,Carbeat 是一种数据驱动的数字项目管理流程,可简化车间工作流

阿克苏诺贝尔(AKZA;AKZOY)的汽车修补客户正在使用Carbeat 进行数字化转型,Carbeat 是一种数据驱动的数字项目管理流程,可简化车间工作流程,同时使用技术与服务的无缝融合。

“Carbeat 直接促进了我们在优化钥匙到钥匙循环时间方面的上升轨迹,” Cascade Collision Repair 的所有者Brian Nichols解释道,该公司在犹他州设有七个办事处。“它消除了汽车维修中的混乱,从技术人员在车辆上的时间,到车间团队可以看到的实时零件更新。最初,我对 Carbeat 的能力持怀疑态度,我很高兴阿克苏诺贝尔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错了。我们所有的商店都接受了这些数字工具每天为我们提供的转变。”

Carbeat 使店主能够跟踪每一次车辆移动,从而提供商店运营的实时透明度。

历史上,碰撞维修店使用黄色便利贴、文件夹、磁性板和黑板等手动流程来监控车辆的维修过程。Carbeat 通过强大且直观的数字生产工作流程仪表板改变了这种手动纸张洗牌过程,该仪表板收集了车辆在维修车间行驶时的所有数据点。

“Carbeat 使店主能够跟踪每一次车辆移动,并提供商店运营的实时透明度,”阿克苏诺贝尔汽车和特种涂料北美区域总监兼商务总监John Griffin说。“数字工具使车身修理厂所有者能够轻松管理其业务运营、简化工作流程并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

通过应用 Carbeat 视觉通信和数据管理流程,AkzoNobel 的客户正在经历 10% 到 15% 的车辆周期时间缩短,这取决于商店的车辆维修量,可能导致维修车辆所需的总时间减少 1% 到 15%三天。

“我的主要兴趣是像阿克苏诺贝尔这样的供应商如何为我的业务创造价值,”彭布罗克派恩斯雷克萨斯汽车碰撞和北迈阿密雷克萨斯汽车碰撞总监布赖恩马丁说,他们每月通过提供服务创造180 万美元的收入车辆维修服务。“Carbeat 帮助我们改进了精益流程,减少了车辆在车间内循环时的浪费运动,并通过解决瓶颈问题为每辆车节省了大约三天的时间。阿克苏诺贝尔提供的不是一罐油漆,而是整体价值,而 Carbeat 是转型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