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从2022年到2027年汽车车桥市场规模将增长219.940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06-02 16:13:40编辑:匡雅旭来源:

导读 从 2022 年到 2027 年,汽车车桥市场将增长219 9405 亿美元。预计该市场将以5 81% 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该市场在预测期内该报告提供了

从 2022 年到 2027 年,汽车车桥市场将增长219.9405 亿美元。预计该市场将以5.81% 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该市场在预测期内该报告提供了有关当前全球市场情景、最新趋势和驱动因素以及整体市场环境的最新分析。商用车需求的增长推动了市场的发展。 由于支持重载的多个车桥的可用性,对中型和重型卡车的需求不断增长,极大地促进了全球汽车车桥市场的增长。中型和重型卡车是商业活动的支柱,包括物流、建筑、采矿和任何与贸易相关的活动。

电动车桥系统越来越受欢迎是全球汽车车桥市场的新兴趋势。 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推动了对高效率和单次充电续航里程的需求。通过将电动机集成到刚性后桥中,车辆重量最多可减轻 100 kg。电桥系统的开发进一步提高了效率,例如将电动机和刚性后桥集成到单个 Streamline 模块中。因此,这种趋势在预测期内推动了汽车车轴市场的增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