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PENSKE汽车集团将股息提高8%并宣布额外的证券回购授

发布时间:2023-06-01 14:41:08编辑:扶祥雁来源:

导读 PenskeAutomotive Group,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PAG)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运输服务公司,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和商用卡车零售商之

PenskeAutomotive Group,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PAG)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运输服务公司,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和商用卡车零售商之一,今天宣布其董事会的董事已授权将公司的季度股息每股增加0.05 美元,即 8%,达到每股0.66 美元,并授权给管理层额外的2.5 亿美元有权回购公司已发行证券。“基于公司业绩的实力和持续强劲的现金流,我们很高兴为股东提供更多的现金股息,我们仍准备通过额外的证券回购授权为股东回报价值,以应对市场状况和其他考虑保证,”Penske 汽车集团总裁Robert Kurnick, Jr.说。

股息将于2023 年 6 月 1 日支付给截至2023 年 5 月 22 日在册的股东。回购授权是对先前宣布的回购授权的补充,截至2023 年 5 月 10 日,回购授权仍有1.358 亿美元未偿还。该权限没有有效期。2023 年,公司回购了 145 万股普通股,约占 2023 年初公司已发行股份的 2.1%,总购买价格为 1.884 亿美元。

根据证券回购计划,公司可以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根据以下条款,在私下协商的交易中,通过要约收购,通过预先安排的交易计划,在公开市场上购买其流通在外的普通股或债券加速股份回购计划,或通过其他方式。回购的决定将基于一般经济和行业状况、相关证券的市场价格与公司对其内在价值的看法、此类回购对公司资本结构的潜在影响以及公司的考虑等因素其资本的任何其他用途,例如用于收购、偿还现有债务以及​​对其当前业务的战略投资,除了公司的财务协议和证券交易政策施加的任何当时存在的限制。该计划不要求公司回购任何特定数量的证券,并可随时修改、暂停或终止,恕不另行通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