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安永提名Titan的PaulReitz为2023年度企业家奖入围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14:40:29编辑:龙荣可来源:

导读 Ernst& Young LLP (EY US) 今天宣布, Titan International, Inc (泰坦轮胎、Titan Wheels 和 Goodyear ® Farm Tires (

Ernst& Young LLP (EY US) 今天宣布, Titan International, Inc.(泰坦轮胎、Titan Wheels 和 Goodyear ® Farm Tires (Titan)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Paul Reitz -被评为年度企业家® 2023 中西部奖入围者。今年是第 37 个年头,年度企业家奖是一项卓越的竞争性商业奖项,旨在表彰正在为所有人建设一个更加公平、可持续和繁荣的世界的变革型企业家和高增长公司的领导者。

Reitz 是由一个独立的评委小组选出的。对企业家的评估基于他们通过企业家精神、目标、成长和影响以及其他核心贡献和属性建立长期价值的示范。

Titan 首席执行官Paul Reitz表示:“我很荣幸能在众多本可以被选中的才华横溢的领导者中考虑获得这一奖项。” “我为我们在 Titan 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而且我当然不是一个人做的。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 One Titan 团队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在适应业务挑战方面表现出色——最终导致 2022 年创下历史新高。”

推动全球战略增长

Reitz 于 2010 年加入 Titan 担任首席财务官,随后于 2014 年晋升为总裁,随后于 2017 年晋升为首席执行官。在此期间,他一直在推动公司的全球增长战略和实施流程,显着改善全球运营效率、业绩和财务状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