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Hallcon Corporation聘请Mark Riordan担任首席财务官

发布时间:2023-05-24 16:41:52编辑:卞弘龙来源:

导读 移动和基础设施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Hallcon 很高兴地宣布聘请Mark Riordan担任其新任首席财务官。Riordan 在多家财富 500 强公司拥有超

移动和基础设施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Hallcon 很高兴地宣布聘请Mark Riordan担任其新任首席财务官。Riordan 在多家财富 500 强公司拥有超过 25 年的全球财务领导经验,最近担任 Kimberly- Clark北美消费者业务的首席财务官。

作为首席财务官,Riordan 将负责全公司的财务领导职责,包括会计和报告、预算和预测以及贷方关系。他将在战略、规划和增长方面与 CEO 合作,同时推动整个组织的流程改进计划。Riordan 还将加入 Hallcon 的全球执行团队,并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R. Stoiber汇报工作。

“鉴于 Mark 在财务和运营方面的广泛经验,他对 Hallcon 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我很高兴欢迎他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 John R. Stoiber说。“我们正在打造一支充满活力的领导团队,马克将在我们拓展新市场、吸引优秀人才以及发展我们的基础设施和移动服务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Riordan 是一名高级管理人员,拥有数十年为增长型组织优化财务管理的经验。在加入 Hallcon 之前,Mark 在行业领先的公司担任过各种行政职务,包括宝洁公司、美国运通公司和诺华公司。

“这对 Hallcon 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很高兴能加入这个团队,”Riordan 先生说。“我期待着利用我的经验来加强我们的财务能力并加速我们的增长。”

此举正值 Hallcon 发展的关键时刻,因为该组织最近宣布进军华盛顿州西雅图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场,并开设了几个支持电动汽车 (EV) 车队的新运营中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