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丰田北美公司通过DTEEnergy的MIGreenPower计划为密歇根业务实现100%可再生能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6:41:51编辑:伊航邦来源:

导读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 (TMNA) 和 DTE Energy (DTE) 今天宣布,丰田汽车加入了 DTE 的自愿性可再生能源计划 MGreenPower。丰田的参与使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 (TMNA) 和 DTE Energy (DTE) 今天宣布,丰田汽车加入了 DTE 的自愿性可再生能源计划 MGreenPower。丰田的参与使 TMNA 在密歇根州的所有研发业务走上了从 2026 年开始将其 100% 的电力使用归因于可再生能源项目的道路。¹这包括该公司位于安娜堡的研发总部以及Washtenaw县的其他六个设施. TMNA 的清洁能源承诺涵盖 20 年,其环境效益相当于避免 29,000 公吨二氧化碳或 6,200 多辆汽油动力乘用车一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²

“像 DTE 的 MGreenPower 计划这样的可再生能源计划对于帮助寻求减少碳足迹以实现其目标的公司来说至关重要,” TMNA 环境可持续发展总监Kevin Butt说。“从我们在密歇根州的研发设施到我们在全国各地的生产和企业设施,丰田的目标是到 2035 年在我们的整个运营过程中实现碳中和。”

MIGreenPower 是最大的自愿可再生能源计划之一。该计划使 DTE Electric 的住宅和商业客户能够将更大比例的用电量归因于密歇根州- 超出 DTE 已经提供的 15% 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迄今为止,该公司已有 800 多家企业以及超过 85,000 名住宅客户注册了该计划。每年,MIGreenPower 客户已在该计划中注册了 400 万兆瓦时的清洁能源,其环境效益相当于每年避免超过 300 万吨二氧化碳排放或 630,000 多辆汽油动力汽车的温室气体排放乘用车。³参与该计划正在加速密歇根州新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的开发。到2026年,DTE将新增超过2000兆瓦的清洁能源项目以满足项目需求。

“我们很高兴欢迎丰田加入 MIGreenPower 计划,” DTEEnergy 可再生能源销售和项目开发副总裁Brian Calka说。“丰田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密歇根州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行列,这些制造商和供应商正在加入 MIGreenPower 以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目前,超过 70% 的 MIGreenPower 业务客户涉及汽车行业。”

DTE 是密歇根州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商和投资者,致力于到 205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在 2022 年 11 月向密歇根州公共服务委员会提交的 CleanVision 综合资源计划中,DTE 提议增加对太阳能和风能的投资,加快燃煤电厂的退役,并投资开发新能源存储——所有这些都加强了 DTE 对清洁能源的承诺。如果新计划获得批准,该公司将在未来二十年内新增超过 15,000 兆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TMNA

研发 50 多年来,丰田汽车北美研发中心 (TMNA R&D) 一直领导着道路上几款最畅销的丰田汽车的工程设计。团队现在正在创造下一代车辆和新的和先进的移动概念,可以更好地移动人员、货物和信息。在过去 9 年中,丰田的创新从专利商标局获得的专利数量超过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2022 年为 3,056 项)。TMNA R&D以密歇根州安娜堡为中心,致力于实现丰田的使命,即通过让生活更安全、更轻松、更愉快来“为所有人创造幸福”。在全球范围内,丰田花费了大约100 万美元每小时的研发费用,以确保丰田快速、持续地开发尖端、高质量和吸引人的车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