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新功能2024雷克萨斯UX250H

发布时间:2023-05-24 16:41:51编辑:都黛中来源:

导读 UX 250h 将其动态驱动和各种豪华选项带入新的 2024 车型年。现在,所有型号都提供带脚踢传感器的可用电动后门。2024 UX 250h 仅在提

UX 250h 将其动态驱动和各种豪华选项带入新的 2024 车型年。现在,所有型号都提供带脚踢传感器的可用电动后门。

2024 UX 250h 仅在提供混合动力总成,支持雷克萨斯实现碳中和社会的工作。

该车由第四代雷克萨斯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提供动力,拥有 181 马力的总系统功率和 17.1 英尺的转弯半径。该混合动力系统将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混合驱动桥中的两个电动机/发电机结合在一起,并提供前轮和全轮驱动配置。

2024 款雷克萨斯 UX 250h 将于今年春季上市销售。

外观设计和空气动力学

2024 雷克萨斯 UXh 采用雷克萨斯纺锤形格栅,具有块状网状图案,各个元素从中央雷克萨斯标志向外辐射时形状逐渐变化。前照灯设计完善了 UXh 的前脸,LED 日间行车灯以箭头图案排列在前照灯上方,与雷克萨斯 L 形照明标志相得益彰。

全宽尾灯投射出独特的夜间标志,由 120 个向中心逐渐变细的 LED 组成,最窄处的厚度仅为 1/8"。

车辆的基本形态从纺锤格栅的线条中流出,将车厢包围。清晰、突出的雕刻表面和显着张开的前后挡泥板反映了强劲的灵感,而空气动力学轮廓、推到角落的大轮子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前饰板营造出敏捷、运动的姿态。

轮拱饰条可保护车身免受轮胎上飞溅的碎石的影响,并引导气流通过其边缘以减少湍流和升力,从而提高车辆的稳定性。

后组合灯也做出了类似的贡献。独特的航空稳定叶片灯从后挡泥板的顶部开始,横跨车辆后部。通过引导 UXh 后部周围的气流,这种设计还减少了湍流和升力,有利于车辆在侧风转弯和行驶时的稳定性。车顶后缘的翼型扰流板以及平坦的车身底部有助于提高车辆的安静性、燃油效率和空气动力学性能。

2024 UXh 提供的外观颜色包括:鱼子酱、黑曜石、红线、紫菜绿珍珠、希腊水、暴雨灰1、铱1、卓越白珍珠1和镉橙2。F SPORT 车型包括与黑曜石车顶搭配的六种颜色选项:Redline、Cloudburst Gray 1、Iridium 1、Ultra White 1、Ultrasonic Blue Mica 2.0 2和 Cadmium Orange 2。

所有 UXh 型号的标准配置是 18 英寸泄气保用轮胎。Base 和 Premium 车型采用深灰色和机加工饰面的五辐合金轮毂,而 F SPORT 车型则采用分体式五辐合金轮毂。此外,还有另外两种车轮选项可供选择,包括一种采用亮黑色和机加工饰面,另一种采用哑光黑色。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