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GENESIS HOME为客户带来升级的家庭电气化体验

发布时间:2023-05-24 16:41:50编辑:童君富来源:

导读 Genesis 今天宣布推出 Genesis Home,这是一个住宅电气化生态系统,可为客户提供在家中使用太阳能和电动汽车 (EV) 充电的途径。Genesi

Genesis 今天宣布推出 Genesis Home,这是一个住宅电气化生态系统,可为客户提供在家中使用太阳能和电动汽车 (EV) 充电的途径。Genesis Home 使客户能够通过一站式市场平台i获得顶级住宅交流 EV 充电器、太阳能电池板和储能系统。

通过 Genesis Home,Genesis 通过将顶级产品/技术和预先审查的安装人员与专门的能源顾问配对来简化家庭电气化过程。能源顾问将指导客人完成整个家庭电气化之旅,以确保每位 Genesis Home 客户都能获得适合其个人能源需求的家庭能源解决方案。能源顾问还将在系统安装后与客户合作,不仅解决任何客户服务查询,还帮助客户配置系统以根据每个客户自己的喜好执行。与 GV60、Electrified G80 和 Electrified GV70 等电动汽车一起,Genesis Home 赞扬 Genesis 与 Electrify America 的合作,为其客户提供全面的家庭和户外充电解决方案。

Genesis Home 包括屋顶太阳能、储能、充电系统和生态系统的附加组件,为客户的家庭和车辆提供更具可持续性和成本效益的能源。Genesis Home 生态系统最初由三个部分组成,包括 ChargePoint Home Flex Level 2 Charger ii、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和家庭储能系统。

“Genesis Home 是一种端到端的移动解决方案,既降低了采用电动汽车的障碍,同时为我们眼光敏锐的客户提供了无缝解决方案,以产生和存储可靠、清洁的电力,并利用家庭能源为电动汽车充电” Genesis Motor North America 首席运营官Claudia Marquez说。“Genesis Home 让客户高枕无忧,因为 Genesis 已经为消费者的家庭电气化需求开发了一个单一目的地。”

Genesis Home 为客户提供可靠、更可持续的能源生产和存储、断电保护和强大的家庭充电,所有这些都在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中。该系统适用于任何当前的 Genesis EV 模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