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雷克萨斯TX是德克萨斯尺寸的SUV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2:01编辑:韦梅晴来源:

导读 你们所有人。雷克萨斯(Lexus) 宣布了一款即将推出的新车型,该车型对该品牌来说意义重大。雷克萨斯 TX 被取笑了一张显示车辆后四分之一

你们所有人。

雷克萨斯(Lexus) 宣布了一款即将推出的新车型,该车型对该品牌来说意义重大。

雷克萨斯 TX 被取笑了一张显示车辆后四分之一视图的图像,这似乎是一辆三排 SUV。

雷克萨斯再次被 JD POWER 评为最可靠的汽车制造商

TX 并不代表德克萨斯——因为它的多功能车阵容目前由 UX、NX、RX、GX 和 LX 组成——但孤星参考是合适的,因为该公司的美国总部位于普莱诺。

除了照片和名称外,其他细节尚未公布,但该车辆似乎是最近推出的丰田 Grand Highlander 的雷克萨斯版本。

Grand Highlander是一款三排跨界多功能车,最多可容纳 8 名乘客,定位于与本田 Pilot 和起亚 Telluride等车辆竞争。它比基于卡车的 SUV 雷克萨斯 LX 稍长。

停产的中型 RX-L 有七座,但第三排非常小,仅适合儿童和其他矮个子乘客,这意味着 TX 将成为雷克萨斯有史以来最宽敞的跨界多功能车。

雷克萨斯没有说明何时会发布更多信息。只有TX“即将推出”。

Grand Highlander 可配备多种动力总成,包括额定功率为 362 马力的基于四缸的 Hybrid Max,可使其在 6.3 秒内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并牵引 5,000 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