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新的2024 Ford Ranger是全新的配备三种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2:00编辑:花启岩来源:

导读 2024 Ford Ranger 是全新的,配备三种发动机,包括高性能 Raptor 车型配备的 405 hp 涡轮增压 V6。2024 年将成为中型皮卡的元年

2024 Ford Ranger 是全新的,配备三种发动机,包括高性能 Raptor 车型配备的 405 hp 涡轮增压 V6。

2024 年将成为中型皮卡的元年。

新款雪佛兰 Colorado和 GMC Canyon 已经亮相,新款 Toyota Tacoma 将于 5 月 19 日上市,现在福特正在展示它的实力。

2024 Ranger 标志着该车型自 2019 年重返公司阵容以来的首次全面重新设计。

它的外部尺寸与它所取代的卡车大致相同,但充满了新的功能和技术。

这辆福特卡车是最有可能行驶 250,000 英里的车辆

Ranger 仅作为四门 SuperCrew 推出,其驾驶室比即将推出的卡车稍微宽敞一些,部分原因是轴距更长,履带更宽,这也增加了床的尺寸。

除了熟悉的 270 马力涡轮增压 2.3 升四缸发动机外,它还将配备 315 马力 2.7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两者均匹配 10 速自动变速器。

配备 STX 外观套件的 XL 内饰卡车将提供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车型,起价为 34,160 美元。福特尚未确认何时提供较低等级或带有 6 英尺床的 SuperCab 版本。

内饰标配仪表盘中的 8 英寸屏幕和 1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而在更高的装饰上增加了全数字仪表盘和 12 英寸触摸屏。

中央屏幕增加了一些功能的旋钮和按钮,戴上手套也能更容易操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