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2023款日产Versa是最低价新车但便宜吗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1:59编辑:莫琴弘来源:

导读 如今,一辆新车的平均价格约为 50,000 美元,这意味着更新后的 2023 日产 Versa 远低于平均水平,但仅在成本方面。这款超小型轿车是

如今,一辆新车的平均价格约为 50,000 美元,这意味着更新后的 2023 日产 Versa 远低于平均水平,但仅在成本方面。

这款超小型轿车是仅有的三款售价低于 20,000 美元的新车之一,另外还有起亚 Rio 和三菱 Mirage,它是三款车型中最便宜的,起价为 16,925 美元。

公平地说,这是针对配备手动变速箱的 Versa,而其他车型标配自动变速箱,而选择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日产则以 18,595 美元的价格排名第三。

然而,Versa 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并且配备 122 马力的四缸发动机,因此功率最大,因此比较有点像苹果对海棠的提议。

它足够宽敞,可以容纳四个 6 英尺高的成年人,而不必挤太多,有一个 15 立方英尺的巨大后备箱,而且整体价格合理。

即使是手动车型也标配了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而智能手机集成、加热座椅、出色的音响系统、无线充电板、自动气候控制和雷达自适应巡航控制在您升级这三者时也加入了可用的修剪级别。

即使是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满载 Versa SR 也以 20,215 美元的价格结账,高速公路上的油耗为 40 英里/加仑。它在这两点上都非常经济,但它不是罚球区。

尽管没有真皮座椅或电动座椅,但内饰价格合适,是度过一天的好地方。我十几岁的孩子确实问过它是否是最近推出的“新”汽车,因为它“看起来不像是”,但是,公平地说,这一代 Versa 最初是在 2020 年推出的。

它算不上快车,但能在短短10多秒内加速到60英里/小时,融入车流时并没有慢得危险的感觉,只是有点悠闲。当您踩下油门踏板时,无级 CVT(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的响应有点迟钝,但它有助于在您巡航时保持较低的发动机转速。

当你在的时候,它出奇地安静,而且乘坐质量非常好。Versa 的悬架偏软,可以很好地吸收坑洼和车辙。我一直在花哨的 SUV,但在纽约市的街道上表现更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