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Standard Motor Products的ABS传感器产品线扩展

发布时间:2023-05-19 16:05:47编辑:仲功兰来源:

导读 Standard Motor Products, Inc (SMP) 继续扩大其用于进口和国产车辆的 ABS 速度传感器系列。众所周知,ABS 传感器的质量和性能会

Standard Motor Products, Inc. (SMP) 继续扩大其用于进口和国产车辆的 ABS 速度传感器系列。众所周知,ABS 传感器的质量和性能会影响车辆停止所需的时间,但随着技术的发展,ABS 传感器被要求做更多的事情。许多电子安全功能,如电子稳定控制、坡道辅助和自动制动,都依赖于来自这些传感器的准确、实时数据。

Standard 的 ABS 传感器经过制造和测试,以确保它们与电子安全系统正确集成并在所有条件下运行,尤其是在紧急情况下。用于新型车辆的多个 Standard ® ABS 传感器包括多个微型传感器,能够在低速时收集准确数据,并监控每个车轮的定向旋转(而不仅仅是速度)。许多其他售后市场竞争对手不具备这些能力,而是为需要更复杂传感器的现代车辆提供老式的无源传感器。

Standard ®提供超过 2,600 种 ABS 传感器,适用于进口和国产车辆。Standard 最近向该计划添加了 75 个新零件编号,涵盖近 2000 万辆运行中的车辆。热门应用包括 2022-19 款丰田卡罗拉、2022-18 款本田奥德赛、2019 款通用 1500 卡车和 2020 款奥迪 A3。Standard ®还致力于为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扩展这种动力总成中性类别。适用于这些应用的新型 ABS 传感器包括 2021-16 款雪佛兰 Spark、2021-19 款本田 Insight、2021-17 款本田 Clarity 和 2020-19 款起亚 Niro EV。Standard ®还包括适用的索环和线夹,或线束保护套,开箱即用,安装更方便。

在评论 ABS 传感器计划的持续扩展时,SMP 车辆控制营销副总裁 John Herc 表示:“我们的 ABS 传感器计划范围广泛且持续增长,帮助我们将业界最完整的计划带给我们的分销合作伙伴。这些是对安全至关重要的项目,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能够正确运行并满足现代车辆性能要求的产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