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起亚EV9以卓越设计与科技重塑SUV用户体验

发布时间:2023-05-19 16:05:47编辑:贾晨秋来源:

导读 起亚今天公布了起亚 EV9 的全部细节,这是其首款三排座电动旗舰 SUV,为该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思维、设计和技术,并引领了该品牌的在电气化

起亚今天公布了起亚 EV9 的全部细节,这是其首款三排座电动旗舰 SUV,为该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思维、设计和技术,并引领了该品牌的在电气化时代快速转型为可持续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

根据世界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 (WLTP), EV9 基于改变游戏规则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 (E-GMP),可确保运动性能,并辅以超过 541 公里[2]的目标全电动范围。超快的 800 伏充电能力使 EV9 电池组能够在大约 15 分钟内充满足够的电量,为车辆提供 239 公里的续航里程[3]。

众多技术突破包括未来在起亚 EV9 GT 系列中提供的公路驾驶驾驶 (HDP) 系统,可在特定市场实现有条件的 3 级自动驾驶。它还引入了 Kia Connect 商店,使客户能够按需购买数字功能和服务,让他们可以灵活地选择他们想要的功能,并随时通过无线 (OTA) 更新不断升级 EV9 的功能。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o Sung Song表示:“起亚 EV9 超越了传统 SUV 思维的各个方面,代表了起亚设计和工程能力的巅峰之作。EV9 旨在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需求,同时也引领起亚快速转型为一个可持续的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不仅是因为其先进的电动汽车架构,而且还通过其创建过程中使用的大量回收和可持续材料。”

起亚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开始为韩国市场提供 EV9 的预订。起亚 EV9 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特定的全球市场销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