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通用汽车将HanonSystems评为2022年度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3-05-19 16:05:47编辑:申屠林江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将全球汽车热能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翰昂系统评为2022 年度供应商。通用汽车于3 月 22 日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行了第

通用汽车将全球汽车热能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翰昂系统评为2022 年度供应商。通用汽车于3 月 22 日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行了第 31届年度供应商奖颁奖典礼,庆祝获奖者。

通用汽车的年度供应商奖旨在表彰通过超越通用汽车的要求而脱颖而出的全球供应商,从而为通用汽车的客户提供创新技术和汽车行业的最高质量。

这是 Hanon Systems 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也是该公司历史上第八次荣获此殊荣,当时 Halla Climate Control Corp. 在 1997 年和 2000 年被评为 GM 年度供应商。

翰昂系统总裁兼代表执行官 Nurdal Kücükkaya 表示:“连续六年获得认可是一种荣誉,也是对我们才华横溢的全球员工的专注和承诺的证明。” “我们为与通用汽车共享的合作关系以及我们提供的有助于提升该客户品牌的创新热解决方案感到自豪。”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Jeff Morrison表示:“在汽车行业又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够认可这些杰出的供应商。“他们克服了无数障碍,展示了坚韧、足智多谋和坚定决心的意义。除此之外,这些供应商还展示了他们对可持续创新和与通用汽车团队合作推动先进解决方案的承诺。”

每年,通用汽车的年度供应商获奖者均由通用汽车全球跨职能团队根据其在产品采购、全球采购和制造服务、客户服务以及售后和物流等标准方面的表现选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