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出光全系列OEM变速箱油现已在全国O'Reilly汽车配件商店销售

发布时间:2023-05-19 11:22:35编辑:万寒素来源:

导读 北美最大的OEM润滑油供应商 Idemitsu Lubricants America, Inc 和全国领先的优质汽车零部件零售商 O& 39;Reilly Auto Parts,共同宣

北美最大的OEM润滑油供应商 Idemitsu Lubricants America, Inc.和全国领先的优质汽车零部件零售商 O'Reilly Auto Parts,共同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合作伙伴关系。由于这种新的隶属关系,所有 Idemitsu 传动液现在都可以通过 O'Reilly 的全国汽车配件商店网络获得。

Idemitsu 的 OEM 专用变速箱油专为每个 OE 车辆的变速箱应用而开发——这样车主就可以受益于与他们的车辆变速箱设计用于实现最佳功能的相同 OE 质量产品。专为满足汽车制造商最严格的要求而开发,Idemitsu 的特定应用配方可确保无换档冲击、减少离合器磨损并减少燃油和机油消耗。

Idemitsu 成立于 1911 年,是世界领先的 OE 专用自动 (ATF) 和无级变速 (CVTF) 变速箱油供应商,为丰田、雷克萨斯、本田、讴歌、日产、三菱、斯巴鲁和马自达等汽车制造商提供变速箱油。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O'Reilly Auto Parts 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合作,” Idemitsu 售后市场高级部门经理Frank Lam说。“这种新的分销关系将使全国更多的 O'Reilly 地点,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汽车服务和品牌车主客户能够获得 Idemitsu 专门为其车辆开发的 OE 质量系列传动液。 “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