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航运和物流公司通过SaverOne扩展计划以涵盖150辆卡车的整个车队

发布时间:2023-05-18 16:11:47编辑:惠伊豪来源:

导读 SaverOne2014 Ltd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VRE)(塔斯克股票代码:SVRE)是一家 从事交通安全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今天宣布,继 SaverOne 试

SaverOne2014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VRE)(塔斯克股票代码:SVRE)是一家 从事交通安全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今天宣布,继 SaverOne 试点项目取得成功后,Moviley Dror 决定将该计划扩展到其整个机队。Moviley Dror 是以色列供应链市场物流和航运的领导者,拥有领先的国际合作伙伴。

Moviley Dror 与 SaverOne 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其技术安装到以色列的150 辆送货卡车上。第一阶段,该系统将安装在 50 辆卡车上,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安装。

SaverOne 首席执行官 Gilboa 先生评论说: “我们对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满意,这是 SaverOne 成功渗透的第二阶段,证明了我们的土地扩张战略的成功。我们首先在初始阶段安装了我们的系统Moviley Dror 的试点小组,我们现在已经扩展到他们在以色列的整个机队。SaverOne 的下一个目标是将我们的技术和服务扩展到他们的国际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继续通过现有和新客户,同时加深与当地主要车队经理的关系,尤其是那些与跨国组织合作的经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